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逐梦前行心怀志远快意电梯新一代更安全


逐梦前行心怀志远快意电梯新一代更安全

逐梦前行 心怀志远 快意电梯新一代更安全

 

    每当看到快意电梯平稳地上下穿梭在各高楼大厦中,快意人都应该感到自豪。民族品牌快意电梯自主研发的各类电梯产品已经成为电梯行业的执牛耳者。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快意电梯凭借着先进技术、优异的产品安全性能以及优良的服务在电梯安全领域奠定了国际领先的优势,迅速成为全国最具竞争力、影响力和号召力的电梯品牌,深受大众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在安全电梯领域,快意电梯更为中国电梯行业树起一面民族品牌的大旗。

    十年磨一剑

    1998年,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崛起于中国南部的一座现代化城市——东莞。成立16年来,快意电梯一直专注电梯制造、技术研发、工程服务,一直处于高速发展状态及行业领先地位。

    快意电梯具备国家质监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造和维修保养A 级资质,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安装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电梯企业。快意电梯一直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品牌道路,研发和工程技术团队拥有200多名专业人员。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快意电梯产品种类齐全,拥有Metis- EI型住宅电梯、Metis-CR型商用电梯、Metis-HS型超高速电梯、JoyMore-CR型无机房电梯、JoyMore-HL型家用电梯、BuildingEye观光电梯、Graces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Atlas大吨位载货电梯以及汽车电梯、医用电梯、旧楼加装电梯等全系列产品。

    自成立以来,快意电梯立足实际,立志成为中国的良心品牌、民族品牌。在这一观念的引导下,快意电梯坚持科技创新,不断研发新技术,极大程度提高了快意产品的安全性,使事故率降到最低。

    不懈攀高峰

    在2007年底,快意电梯经过精心的准备和不懈的努力,快意电梯终于拿到新加坡房屋规划局第一批的建设项目。但在拿到这一部针对电梯的技术规格后才发现,这一技术规格竟然有四、五百页之多,而且全部是英文。

    对于中国电梯品牌来说,面对高于国内标准数倍的新加坡标准是十分有压力的。在电梯行业,新加坡的行业标准从规格到技术细节,被公认为是全世界最严苛的。快意电梯的领导层组织专业人员花了6个月的时间研究设计技术细节,最后终于各个指标都达到了要求。现在快意电梯生产的产品完全符合新加坡SS550标准。

    在此基础上,快意电梯和新加坡其士工程公司合作投标新加坡建屋发展局(简称HDB)组屋电梯项目。新加坡建屋发展局为负责新加坡居住新镇的规划、建设和管理的政府职能机构,建屋局电梯是世界上要求最严、规格最复杂的项目之一,很多国际知名电梯品牌企业都望而却步。快意电梯以精湛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通过了新加坡建屋局严苛的考察评审,继HDB项目第9期、11期、13期、15期、17期、21期、22期,快意电梯连续中标该项目,现已成为新加坡电梯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快意电梯将中国的民族品牌推向世界,并为世界所认可,为实现自己的“快意梦”增加了新的筹码。

    再迈新征程

    随着2014年11月28日开启“新一代 更安全”METIS 6全国新品发布会,快意电梯便在全国掀起了热潮,全国各站发布会均反响热烈。快意电梯凭借METIS 6更安全的产品品质及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产品发布会期间获得广大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同和赞赏,大量订单接踵而至。

    快意电梯作为中国电梯行业的领导者,一直将安全与质量贯彻到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中,尤其是新推出的Metis6,它采用了领先了国际标准的2500mm高的轿厢,创新优化了轿厢结构,降低了电梯运行产生的震动,并通过非接触式磁感应原理,实现强迫换速无噪音,极大地提升了电梯运行的平稳性和乘坐电梯的舒适性。在目前的电梯市场中,Metis6已将安全性能发挥到了极致。

    如今,快意电梯正在逐梦的路上积极前行,虽然每一步都会遇到很多艰难,但每一步都迈得愈发坚实。祝福逐梦前行的快意电梯,早日收获硕果!

 

逐梦前行 心怀志远 快意电梯新一代更安全

2014-12-25 13:05: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