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让利新客户、不忘老客户,鸿坤·理想湾最新老带新政策推出


让利新客户、不忘老客户,鸿坤·理想湾最新老带新政策推出

在楼盘促销中,“老带新”一直以来都是楼盘惯用的促销手段,老客户带新客户买房,不仅新客户可以享受优惠,老客户也能从中受益。无论是对业主还是准业主来说,都是非常有利的,岁末年终之时,鸿坤·理想湾又一大手笔,“湾得福、屯年货”计划盛大启动,来看看都推出了哪些诱人的老带新优惠政策。

到访即有礼

鸿坤理想湾此次以老带新政策秉承“让利新客户、不忘老客户”的宗旨,活动期间,老业主到访鸿坤·理想湾售楼处,即有礼品相送。老带新来访,两人均可获赠精美礼品。现场还有各种美食佳肴,虽然室外寒冷,但室内却人气爆棚。

认购砸金蛋

新业主如若现场认购,即可参与砸金蛋游戏,获惊喜大奖。新老业主均能享受优惠福利。具体优惠政策以现场公示为准。12月底,鸿坤·理想湾推出这条新的以老带新政策引发了行业的高度关注,优惠力度不断升级,业主们也可以抓住这样的优惠找到口碑和性价比理想的房源。

礼惠全城赢新春

鸿坤·理想湾位于京南第一高铁新城,临近第二机场,更拥有多条高速、高铁线环绕,交通优势显而易见。项目占据京南高铁新城核心位置,东西距离京石高铁涿州东站及京石高速公路均不到400米。在这5平方公里的城市地产上,一座1000万平方米、能容纳人口规模达到11.5万人的高品质的国际化新城正在崛地而起。为答谢客户对鸿坤·理想湾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在此辞旧迎新之际,特推出以老带新政策,礼惠全程。优惠层层升级,惊喜无限!

鸿坤·理想湾将客户利益作为中心和出发点,通过实实在在的多项让利举措和最优的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多实惠。

2015-01-05 09:53: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