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国风新韵 美唐绽放


国风新韵 美唐绽放

福瑞兆新年,真情满人间。为了回馈广大业主对首开•国风美唐的厚爱,同时为新年博取一个好的彩头,1月17—18日,在国风美唐售楼处将举办“国风新韵 美唐绽放”的主题活动,现场设置极具特色的中国结DIY活动,让您感受浓浓的中国韵味,体验新年新气象;更有音乐喷泉音箱、羊羊得意音箱DIY等纷呈活动,让您到场参与并有机会领取一份具有现代感、时尚化的音箱小礼物;而当天首开•国风美唐127㎡三居样板间盛大开放,届时即可亲临参观美唐实景样板间的时尚与华美,亲身感受城市新生活宜居方式。

1

中国结DIY 浓浓中国情

“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作为中国传统的手工艺装饰品,中国结以其优美的造型、绚丽多彩而又寓意深刻的含义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中国结结形、颜色与饰物要搭配得当,大小相宜,尽显温馨,是为新年好开始的象征,寓意着幸福、美满、欢乐、吉祥。首开•国风美唐现场将有DIY专业老师传授大家中国结编织工艺,适合父母领着孩子前来参加,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体验和感受中国古韵新风的完美技艺,以此寓意全家新年美满幸福!

1

时尚音箱DIY 悦动生活

音乐是生活里不可或缺的元素,一个音质较好,外形雅观现代的音箱能够为生活增添不少乐趣。首开•国风美唐活动现场将设置音乐喷泉电脑音箱、“羊羊”得意创意音箱DIY,让大家体验不一样的精彩活动,感受来自美唐的时尚悦动,同时所有到场业主和客户还将有机会领取电脑音箱一部,还等什么? 快携家人一起在开年之际度过一个幸福愉快的周末吧!

1

臻品三居首次发售 新年钜惠倒计时

首开地产其倾心铸就的奥北大盘项目首开•国风美唐,始终以高标准的建筑产品为己任,为居者营造品质生活。项目毗邻北五环,坐拥亚奥商圈,8号、13号线双地铁交汇于此,一步即达北京各处;127㎡三居准现房,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大面宽短进深;社区幼儿园教育齐配,2万㎡漫步式风情商业街,突显最优醇熟社区品质;全美景观第一设计公司——AECOM打造蒙太奇步入式园林,以层叠的立体式景观体系,给予居者更多生活享受;首开•国风美唐|朗观本次推出的127㎡舒适型三居为美唐首次发售的臻稀型产品,区域内绝无仅有,全成品现房品质成熟即享,目前127㎡舒适三居仅有少量房源在售,机会不容错过,美唐新区发售新年钜惠倒计时,恭迎您莅临品鉴。

2015-01-17 09:31: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