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泰禾·1号院,大院情怀 城市味道


泰禾·1号院,大院情怀 城市味道

坐镇繁华东五环,隐于繁华中的生态私园

泰禾·1号院择址千亿价值汇集的东五环繁华之中,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重点规划区内。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坐镇中国第三极,近享京津冀一体化的“天时”,是北京乃至中国发展首重之地,众多世界名企汇聚于此塑造着新的世界焦点


占天时,更享地利。泰禾·1号院所享受的湿地公园在北京市场上亦属稀缺,随着湿地公园日臻完善,也使得泰禾·1号院成为北京别墅市场的一抹亮色。高端置业人群看中的就是别墅对稀缺资源的占有,在雾霾肆虐的今天,城市繁华区域中的湿地资源则更具竞争力,真正是隐于繁华中的生态私园。

一院荟中国,在城市中品味院落里的中国味道

在被众多“欧陆风情”、“欧美风尚”等标签过度消费的当下,回归中式生活中亦能兼济世界风潮成为了当代高尚人士的新生活价值取向。泰禾·1号院继承中国建筑美学,以符合国人文脉的居住审美,仅规划67席中式院落。外部沿用泰禾别墅产品经典的三段式建筑立面,内里采用上三下二布局模式,将开放与封闭的冲突与和谐围合于一院。以坊巷、宅门、3米高墙围合成独立院落,用大门、院门、宅门营造出三重递进仪式。采用广亮大门形制,营造出雍容华贵、超然脱俗的中国意境。以一方围合之院,藏天纳地。


一院荟中国,一院纳天地,一院藏繁华。重述国人至高居住理想——泰禾·1号院,仅以67席新中式院落敬献当代领袖,以四方青砖碧瓦围合中国五千年文化之精粹,在北京别墅市场中突围而出,在城市繁华中尽纳天地情怀。

2015-03-20 10:20: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