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泰禾·1号院:城市别墅已成为居住的终极理想


泰禾·1号院:城市别墅已成为居住的终极理想

喧闹的城市中心区,车水马龙、人潮汹涌之下,即使配套再全、繁华再盛,别墅的生活也多了些嘈杂,少了些宁静。对于过于远离城市的远郊,对别墅也并非福音。选择别墅已是终极置业,尤其是将别墅作为第一居所的家庭,多数会是三代同堂甚至四室同堂,老人的医疗、孩子的教育、家人的休闲都需要城市级配套的支撑。真正“用来住”的别墅需要拥有自然,却不会只有自然。


大隐东五环,一院藏天下

适合别墅生长的土地,应当是“足够远,也足够近”:需要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远离城市喧嚣;无需近占城市核心,却必须有快速路连通城市,周边自驾十分钟内有全面的生活配套。

泰禾·1号院,毗邻东五环,九维之路通达天下;据守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城市新核心,以“天人合一”营天工造化之美,铸就精装现代美学庭院。泰禾·1号院,在城市之内,也享自然环境之优。

选择城市别墅新趋势:不看房子看院子

“你家院子有多大

比起普通住宅,别墅离自然更近,因而成为人们置业的终极理想。而房子与自然之间的过渡空间,在高层公寓是有限的阳台、露台,在真正的别墅物业则是私家独享的大院落。尤其在当下中国传统文化以崭新的姿态重新回归人们的生活,泰禾·1号院继承中国建筑美学,以符合国人文脉的居住审美,仅规划67席新中式院落。

泰禾·1号院外部沿用泰禾别墅产品经典的三段式建筑立面,内里采用上三下二布局模式,将开放与封闭的冲突与和谐围合于一院。以坊巷、宅门、3米高墙围合成独立院落,用大门、院门、宅门营造出三重递进仪式。采用广亮大门形制,营造出雍容华贵、超然脱俗的中国意境。以一方围合之院,藏天纳地。

一院荟中国,一院纳天地,一院藏繁华。重述国人至高居住理想——泰禾·1号院,仅以67席新中式院落敬献当代领袖,以四方青砖碧瓦围合中国五千年文化之精粹,在城市繁华中尽纳天地情怀,定义城市别墅院落真价值。

2015-03-20 10:22: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