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京区域楼市迅速回暖 燕郊夏威夷·蓝湾再成置业热点


北京区域楼市迅速回暖 燕郊夏威夷·蓝湾再成置业热点

根据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北京全市商品住宅累计成交1033套,成交量已连续三周超千套,而扣除自住房的纯商品房部分,成交套数环比上涨了12%

而近日,也有多家地产中介公司公布了数据,北京楼市成交持续上涨,以燕郊楼市回暖最为迅速。虽然春节之后各项目价格均有所上调,但是仅上周末两天,燕郊项目均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而燕郊首席大盘夏威夷·蓝湾,再次越众而出,以品质、配套、智能升级等多重利好,领航燕郊楼市。

兴达深耕30载成就燕郊第一盘

从高档别墅到品质住宅,从一流物业到繁华商业,从燕郊到香河,兴达地产秉承“建筑生活领先者”的企业使命,深耕京东30载,以超前的设计理念,一流的建筑质量,成功开发十余处地产项目。

在兴达地产众多的品牌线中,总面积逾500万平米的夏威夷系凭借完美的建筑细节与墅质物业服务享誉燕郊。目前,兴达地产正全力打造夏威夷系中的夏威夷蓝湾,融合多年建筑精神、物业经验与时代瞻望,夏威夷蓝湾一经问世便成为京东高端物业领跑者,广受市场好评与消费者青睐。

全维配套凸显品质价值

作为燕郊首席大盘,夏威夷蓝湾的周边配套丰富健全。除了其项目自身的泰晤士风情商业街、品牌商超、重点幼儿园、社区医院、社区食堂、三大球场之外,10分钟生活圈内更囊括了众多大型产业园,成功大广场、东贸广场、湾仔城等醇熟综合体,物美、联华等连锁超市,以及大中小名校、三甲医院,让您全天全年生活便捷无忧。

随着北京CBD东扩及市内土地资源供不应求,与通州一河之隔的燕郊未来升值潜力极大。于此地段,双管齐下,产品品质与社区服务皆做到极致,夏威夷蓝湾无可厚非地成为了渴望安定大北京的精英青年们的理想所望。

领袖项目智慧升级再次当先

2014年始,夏威夷·蓝湾就进行了项目的全面升级计划。从健康体检开始建立业主的专属健康档案,到升级一体化的医疗体系。从智能家居的概念引入,到如今智慧社区的全面建设。

夏威夷·蓝湾以其一贯的领袖精神,带领业主率先进入智慧生活时代。以“全智能科技家居、全链条健康呵护、全服务线上线下、全定制装修喜好、全升级社区生活”七宗最,打造燕郊首席全维生活社区,升级城市人居。

夏威夷蓝湾在不断地创新升级中,受到越来越多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青睐,已成为大北京地产市场新标杆。

2015-03-23 16:38: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