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放飞春天,永定河孔雀城第二季国际风筝节狂欢进行中!


放飞春天,永定河孔雀城第二季国际风筝节狂欢进行中!

 放飞春天,放飞梦想——万紫千红的春天刚刚展开它的娇颜,五彩斑斓的风筝节又将灿烂绽放。3月21日-4月6日,永定河孔雀城第二届国际风筝节在永定河孔雀城缤纷上演。由潍坊风筝节原班人马打造的风筝节,造型多变、类型繁多、云集全国风筝高手,为京南区域的人们带来一场飞翔的视觉盛宴。

空港家园国际风筝节掀千人参观盛况
  作为北京最炫的风筝节,本次风筝节继承了传统风筝文化和极具观赏性的现代风筝玩法。自3月21日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永定河孔雀城就荡漾在五色斑斓的氛围里,在风筝主题园区内,彩旗飘摆、群蝶翩翩、鱼龙跃水、鸟鹰翔天,各式各样的风筝把空港家园妆点成了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

  为了增加风筝节的观赏和互动性,空港家园还专门为游客打造出充满了温馨浪漫的亲子DIY、卡通人偶迎宾、动感互动游戏等,如此盛大多彩的节日,也吸引了除空港家园客户以外的北京游客。上周末活动开始之际,人群爆满,堪称万人盛况。游客在观赏各式风筝外,空港家园的纯英伦建筑风格,也让游客们大饱眼福。


4月6日之前精彩持续
  本次风筝节将持续到4月6日。3月28日-29日,风筝节将迎来第二波观赏高潮。到时候,跃动花哨的风筝街、迎风扑闪的风筝旗、千姿百态的风筝展、以及传奇风筝比赛、软体风筝表演等都会让游客叹为观止。

  风筝节不但为北京人们带来了飞跃的视觉体验,也为众多空港家园客户带来了四重大礼,空港家园针对约访、到访、参与活动、认购产品的客户进行四种奖励。奖品除了风筝节门票、风筝礼盒等应景礼物外,还有超级大奖液晶电视、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等丰富奖品。

  参与方式极为简单,到访和约访用户只需到空港家园售楼处签到就能获得相对应的奖励;而认购用户通过砸金蛋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价值昂贵的液晶电视。广大游客在观赏风筝节同时,记得参与活动,让幸运与风筝一起飞扬。

  空港家园位于首都第二机场核心区,五大价值体系构成两公里全能生活圈,全方位满足您的生活需求。优势的地段、完美的环境、全面的配置,以及高贵洋气的英伦建筑风格,均价只需6300元/平米,是投资置产的最佳选择。

  国际风筝大赏精彩进行中,还不快来?

 

2015-03-27 09:13: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