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结婚就是要买现房,五大理由不服来战


结婚就是要买现房,五大理由不服来战

2015年的“金三银四”被誉为买房高潮,除了两会的政策的支持、央行降息的给力调节,其实还有一个被大家忽略了的因素,那就是结婚买房。为结婚而买房的置业需求是任何外在因素都无法反驳的,而对于那些急着买房结婚的置业者来说,现房无疑是更好的选择,它有期房无法企及的五大置业优势。

  交付快,无需漫长等待

  从购买期房到交付使用,置业者往往要等待一年甚至几年的时间,其中变数和消耗的时间成本往往会给购房者带来压力。但购买现房,则可以马上装修入住,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与此同时,对于等着结婚的购房者来说,购买现房还可以省去从购买期房到入住这段时间的租金支出,压缩了交月供等收房的时间,更可以当做结婚新房。

  眼见为实,把握主动权

  现房的优势很明显,看得见、摸得着,比如户型:光是看纸面上的户型图或者参观样板房,很容易被误导,最后交房的时候也容易产生巨大的落差。购买现房则更容易掌握房屋的空间结构。除此之外,现房给人安全感,购房者可以抽一天时间到楼房处,切身考察楼盘的真实情况,亲身体验在小区未来的生活,还可以进屋检查房子的质量,观察屋子的整体现状以及小区的物业服务。

  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

  有的项目在销售时以周边各类商业、教育、交通资源为卖点,但项目交付之后,业主们发现,规划并非如开发商之前所承诺:步行去学校很远,坐公交或地铁,走到站台也要几十分钟。呈现在沙盘和规划图上的配套,未必能够全貌实现。

  减少隐患,降低购房风险

  一般而言,期房是先卖后建,开发商需要一至两年的时间,甚至更长时间才能交房给购房者。同时,开发商为了及时回笼资金,销售上一般也会采取高开低走,因此,现房的价格一般会比期房低。很大部分购房者考虑到期房推迟交房、质量难测、配套不能同步等风险问题,更倾向于购买现房。

  最佳买现房时机已到,出手正当时

  武汉保利开启春季最大钜惠,旗下众多楼盘隆重推出优质现房,与网络强强联手推出大牌特卖场,85-100平优质现房一口价,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团团赚”。大批稀缺户型、完美配套的精品现房限时特卖,惊喜不断豪礼多多,买现房还可以抢豪礼,更有稀缺车位相送。

  结婚一定要买现房,五大理由让你无法反驳。不服吗?那就来保利大牌特卖场挑战吧。

2015-03-31 13:25: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