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房源告急!空港家园火爆日销150套!


房源告急!空港家园火爆日销150套!

   人间芳菲四月天,空港家园国际风筝节为清明小长假中的人们提供了一个游玩、赏景、放风筝的好去处!不过,空港家园的惊喜绝不止于此!小长假期间,精品超高性价比房源火爆推送,日均销售超过150套,人气爆棚领冠京南!

空港家园三期精品掀认购狂潮!
   清明节当天天气出奇的好,蓝天映衬着阳光,清风推送着白云,绝对是个放风筝的好日子啊!空港家园里,除了慕名而来的风筝爱好者们,还有一些放风筝的专业人士也前来参加风筝比赛,最大的风筝长度超过10米,飘扬在天空气势宏伟!还有一些爱好者将对风筝节的祝愿写在横幅上,放飞天空,甚为壮观!

   人们为风筝而来,更为空港家园而聚!这个小长假,空港家园人气空前火爆!据不完全统计,小长假期间空港家园到访数千人!认购客户一浪接一浪,日均销售超过150套!

   如此热销,全因空港家园三期经典通透两居、四期绝版N+1户型同时在售,总价45万/套起的超高性价比引爆京南置业购房狂潮!

打造生态宜居社区典范
  北京新机场十年成熟大城,五大核心价值,升值前景势不可挡!8个教育专属配套,非京籍也能读名校,给孩子璀璨的未来!6类快速交通体系,8大主题公园环抱,6个城市级购物中心,10大系列生活配套,塑造完美都市生活!
   除户型优质外,空港家园综合配套实力同样首屈一指!项目周边名校林立,教育无忧!社区内配有幼儿园、小学,可享受一站式全程教育,让孩子在这里快乐、安逸的成长。配套小学避开了繁华区的喧闹,紧邻剑桥公园,让孩子有一个安静、优美的学习氛围。空港家园周边生态环境堪称完美,沿滨湖西街直通孔雀城大湖公园,北侧绿色景观走廊直通西侧核心区,加之社区内部的休息广场、小型社区公园,打造为真正意义上的公园里的学院派生活。闲暇之时,您也随时可以带着您的家人在海德公园内休闲游玩,享受惬意生活。
近期,3.30新政利好开始兑现,北京楼市交易量同比出现巨幅增长!业内专家分析,受新政拉动作用,以及首都新机场动工影响,未来京南区域前途不可限量。而咫尺新机场10公里的空港家园,价格上涨的可能性非常大。在涨价之前火速出手,抢得完美家园,才是明智之选!

 

2015-04-10 09:40: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