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蓝胖子归来 现身京投银泰·公园悦府!


蓝胖子归来 现身京投银泰·公园悦府!

蓝胖子,那只呆萌、迷糊、拥有四次元空间袋,总能拿出千奇百怪道具的机器猫,以其丰富的情感和总也说不完的逗趣故事,风靡全球,被誉为卡通界的“超级巨星”。陪伴着70、80、90后,甚至不少00后的童年时光!

1

5月30—31日,那只拥有巨型嘴、雷达胡须、扁平脚的蓝胖子又回来了!现场由真人扮演的蓝胖子携带“竹蜻蜓”“时光机”“愿望实现机”等神秘道具,现身京投银泰•公园悦府接待中心,带着所有人重温童年熟悉的味道!

作为“梦幻”小伙伴的化身,蓝胖子的每次出现总是给人带来无穷的乐趣和惊喜。这一次在京投银泰•公园悦府也不例外!他们将把精致可爱的礼物送给前来的小伙伴!同时,也将和大家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2

据蓝胖子说,5月30日—31日,蓝胖子、大雄、静香…….将齐聚京投银泰·公园悦府,手工模型DIY,即将开启梦幻之旅!跟随蓝胖子穿越古今,驰骋在梦幻的海洋中,重拾久违的记忆,与蓝胖子不见不散!

70、 80、90后的超龄儿童们!蓝胖子已经在京投银泰·公园悦府等待你了!你还不来?

2015-05-27 09:44: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