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掌上链家卖房功能全新升级 匹配专属经纪人全程服务


掌上链家卖房功能全新升级 匹配专属经纪人全程服务

我的房子卖多少钱合适呢?我的房子跟同小区其他房子比是不是更有竞争力?今天有几个人去看了我的房子?……这些都是卖房者(业主)十分关心的问题,随着链家网发布的掌上链家6.3版本,不仅这些问题变得迎刃而解,而且业主卖房将变得更加高效、轻松。

 

线上委托——定价参考、匹配专属经纪人

掌上链家6.3版本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卖房”功能,业主点击“我要卖房”后只需两步即可轻松完成线上委托:第一步是房源的基本信息,包括小区、楼栋号、单元号和门牌号,第二步是填写委托销售的价格和预期出售时间。

调研发现,最让业主发愁的是房子究竟卖多少钱合适。针对这一痛点,链家网通过提供真实的历史成交数据(同小区、同户型),帮助用户对房价做出较为合理的预估。

 

委托意向提交后,链家网将委托信息传输给好评率高、熟悉该小区及周边环境、客户带看量以及成交量较高的经纪人。经纪人认领该请求后即可成为该业主的专属经纪人,将为业主提供实地勘察房屋、客户带看与反馈、维护更新房源信息等一系列服务。一对一的服务不仅能有效避免业主被骚扰,同时也便于经纪人第一时间响应业主的服务需求。

 

管理委托——房屋竞争力动态分析 及时调整售价

无论是线上委托,还是线下委托,业主只要通过匹配的手机号码登录掌上链家6.3版本,就可以跟踪所委托房源的所有动态。房子正式挂牌、房子上传照片、调价生效、有新客户看房等等信息,都会通过APP或者短信推送通知业主,业主足不出户,可以轻松管理委托。

 

提供真实有效且易懂的数据供业主做相关决策,是掌上链家6.3版本的核心功能,而房源竞争力分析则将此功能展现得淋漓尽致。房源竞争力分析是以本小区或商圈作为对比范围,通过在售房源数、报价、带看量、浏览量、关注量等五个维度对业主的房源进行对比分析。通过各个维度的对比,可以帮助业主全面了解自己房子在所有在售房源中所处的水平和竞争力,便于业主结合市场行情及时调整策略和售价。

 

 

同时,新增的在线调价功能极大方便了业主的调价需求。以往业主需要打电话甚至是亲自到门店才能调整售价,有时即便提出了调价需求也无法及时看到售价是否真的按照自己的要求调整了。新版掌上链家的调价功能不但可以随时申请调价而且可以追踪经纪人是否响应并按要求对价格进行了调整。

 

另外,业主喊话功能也满足了业主自我营销的需求。通过喊话,业主可以一对多地对房源相关的经纪人进行喊话,表达自己个性化的卖房需求以及想法,喊话会及时推送给相关的经纪人,让经纪人更加了解房源动态、更积极地推广自己的房源信息,提高交易概率。

链家网CEO彭永东表示,链家网所做的一切归纳起来就是两点,一是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另外一个是提高交易效率。产品的更新迭一定是以用户的需求为切入点,通过不断满足用户的各类需求最终实现引导用户产生需求。新版掌上链家便捷的委托流程、一对一的专属服务、真实有效的数据对比、快速的响应机制正是链家提升服务体验、提高交易效率的真实写照。

2015-07-29 19:02: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6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