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金隅嘉品Mall9月20日开业,联手商家举办品牌专场招聘会


金隅嘉品Mall9月20日开业,联手商家举办品牌专场招聘会

9月11-12日,由金隅嘉品Mall举办的首届品牌商家专场招聘会在嘉品Mall广场隆重举办。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近百家知名商户鼎力助阵,其中包括保利影城、华联超市、优衣库、星巴克、东来顺、麦当劳、阿迪达斯、新百伦等多家知名品牌,招聘现场提供了店长、导购、行政、管理、会计等各类就业岗位共千余个,为不同层次的求职者提供了众多选择机会。

 

 

 

 

为期两天的专场招聘会,吸引了上千求职者前来,现场收取简历约1000多份,百余名求职者在现场初步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本次招聘会主办方金隅嘉品Mall还特别开通了招聘会微信平台,在线为品牌商家收集招聘信息,体现了金隅嘉品Mall对于商户服务的全面和细致。

 

据金隅嘉品Mall相关负责人介绍,约10万平方米的金隅嘉品Mall,将于2015年9月20日盛大开业,这将是东坝地区的第一家购物中心,彻底解决了长久以来东坝地区一站式购物场所的缺失。

 

此次金隅嘉品Mall品牌专场招聘会切实搭建起了企业与就业者之间的桥梁,为企业和就业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实现了人尽其才,商尽其用;同时,通过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金隅嘉品Mall也向外界传递出清晰的信号:9月20日的盛大开业,金隅嘉品Mall已经准备就绪。

2015-09-17 18:35: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12127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