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蒂森克虏伯电梯普及维保规范


蒂森克虏伯电梯普及维保规范

 

         【九正建材网】近日,世界知名电梯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蒂森克虏伯电梯受沈阳铁路局邀请,为来自东北三省近十家电梯品牌的维保人员以及大连火车站工作人员进行了扶梯相关培训。蒂森克虏伯电梯现场专业的维保技术受到了沈阳铁路局的高度赞赏。

        近日,世界知名电梯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蒂森克虏伯电梯受沈阳铁路局邀请,为来自东北三省近十家电梯品牌的维保人员以及大连火车站工作人员进行了扶梯相关培训。蒂森克虏伯电梯现场专业的维保技术受到了沈阳铁路局的高度赞赏。未来,蒂森克虏伯电梯将继续以高品质维保服务为乘客提供安全乘梯保障。

          此次受邀源于沈阳铁路局8月一次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活动,蒂森克虏伯电梯在活动中因设备各项安全性能、设备卫生环境和日常维保工作良好,受到沈阳铁路局检查组的高度评价,在系统维保质量大检查的评比中获得第一名。因此,沈阳铁路局特邀蒂森克虏伯电梯为东北铁路沿线各车站电梯维保厂家进行培训。

           活动当天,蒂森克虏伯电梯维保技术人员严格按照蒂森克虏伯电梯标准以及国家标准,在大连火车站的培训地点,对电梯维保流程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规范维保操作的讲解和演示。培训现场气氛热烈,蒂森克虏伯电梯的专业维保服务不仅受到了沈阳铁路局的高度赞扬,还获得了现场其他电梯品牌维保人员的认可。

           作为世界知名电梯品牌,蒂森克虏伯电梯使用系统高效的网络化售后服务运营管理工具,始终关注安全统一的售后服务质量标准。售后服务全国客户服务呼叫中心提供一年365天、全天24小时的全方位快速响应服务,接到报修电话30分钟内到达现场解决电梯故障。此外,为了提高一线电梯技术员工的服务质量和技术能力,蒂森克虏伯电梯花费430万元人民币、历时10个月专门打造了一辆可移动的电梯培训车。该车配备德国原装进口的牵引车头及与实际产品一致的控制系统和门系统用于学员实训,成为国内首个以车辆为载体的可移动电梯培训基地。截至2014年底,已有全国 100多个城市28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接受了培训,车辆行驶了6万多公里。

           而蒂森克虏伯电梯在维保方面的努力也获得了行业的认可。今年9月,蒂森克虏伯电梯在电梯安全论坛暨“中国梦·品牌梦”2015电梯行业用户优选品牌评选颁奖盛典上,被授予“十大信赖整梯品牌”和“十佳服务整梯品牌”两项大奖。蒂森克虏伯电梯以安全可靠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受到用户青睐和业内人士认可,从众多电梯品牌中脱颖而出。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扶梯解决方案提供商,蒂森克虏伯电梯并没有满足于现状而止步不前。唯有不断提高服务标准、树立服务质量意识,才能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未来,蒂森克虏伯电梯将继续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电梯产品和服务。

蒂森克虏伯电梯维保人员现场演示规范维保操作

            关于蒂森克虏伯电梯

           蒂森克虏伯集团旗下的电梯技术业务单元联合了集团在全球的乘客运输系统经营活动。依托蒂森克虏伯卓越的工程实力,蒂森克虏伯电梯自业务建立以来,仅用40年时间便跻身世界领先的电梯公司队伍,目前客户遍布150个国家,2013/2014财年全球销售额达64亿欧元。公司拥有50,000多名优秀员工,不断打造创新、节能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我们的产品系列包括:乘客及货用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步道、旅客登机桥、无障碍电梯及升降平台,并为各类产品量身打造维保解决方案。分布于全球的900个业务点形成了广泛的销售和维保网络,保证我们的服务伴随客户左右。

 
2015-10-12 15:07: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