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京东最后一片CBD公园区,泰禾·1号院闪耀东五环


京东最后一片CBD公园区,泰禾·1号院闪耀东五环

随着17号线今年开工,加之近期通州行政副中心建设正式提上日程,多重利好推动之下的东五环区域在京城楼市中可谓一枝独秀,完善的交通路网、优越的生态自然资源与配套让周边项目备受关注。坐落于其间的泰禾•1号院,此前以其出色的产品营造与通州行政副中心大趋势利好而迎来美誉不断,作为17号线沿线罕有的新中式御景平墅,泰禾•1号院从此将再多享受一重17号线与多条高速与轨道交通带来的交通便利,未来潜力不可估量。

慢享76公顷家庭后花园,从此畅爽呼吸

舒适型物业无疑要选择优越的自然环境,对于京城住宅而言,只要靠近公园,就能让身价飙升,可见人们占有自然资源的渴望永远都在。目前,朝阳公园区域的房价已迫近10万元大观,这让许多渴望公园生活的家庭望而却步。作为继朝阳公园之后真正的公园生活区,泰禾·1号院所在的东五环环渤海总部基地拥有三大公园构成的76公顷湿地公园区,仅水域面积就将近16公顷,可谓是真正的家庭后花园。此外,作为北京市场上罕有的容积率仅1.0的平墅产品,泰禾·1号院的低密院落格局也让生活更舒适。

坐拥墅级配套资源,新中式御景平墅极速通达全城

与区域内的高速、轨道形成九维交通路网,由此出发去往城市各处都便捷畅快,至CBD繁华中心也只需15分钟。而其所在的环渤海总部基地核心,正是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先行区域,汇集众多世界500强与知名企业在此,商务、商业、生活配套都以最先进的标准规划建设。由此可见,泰禾•1号院可谓是通达市区最快、配套最全、舒适度最高的平墅产品。

世界前排,唯此1号院。泰禾·1号院领跑通州高端市场!150-360㎡新中式御景平墅正在热售,欢迎莅临品鉴!

2016-01-18 11:09: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