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房产至尊嘉年华 共创58神奇周—58房产神奇周大型促销活动即将开启


房产至尊嘉年华 共创58神奇周—58房产神奇周大型促销活动即将开启

  随着5月8日的临近,一年一度的58神奇周又将盛大开启。届时58同城将会开展大规模的庆祝活动,这一时刻将成为58同城专属定制的另一个电商节日。其中,58同城房产事业群全力打造的--“房产至尊嘉年华 共创58神奇周”主题活动亦将正式开启。活动将从5月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11日,此次58房产神奇周还将以多项活动回馈房产从业者,堪称房产行业的嘉年华。此次活动将在涵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哈尔滨等在内的全国58同城、赶集网落地城市,活动将为参与城市的房产经纪公司、房产经纪人、独立经纪人带来重磅品牌广告产品促销活动。此次促销的产品有着流量高、效果好的强大优势,将为用户带来海量浏览量及更多成交机会,此次58神奇周力推的多重产品必将能够极大的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为更好地推进58神奇周的主题活动,58同城房产事业群还将展开多城联动的“神奇”活动,活动将走进上海、杭州、苏州、厦门等天南海北共21个神奇城市。届时将有代表神奇的“魔法师”们将为一线房产经纪人进店展现“神奇魔法”,更将走进城市热门商圈与广大用户共享“神奇魔法”狂欢,也将在5.8母亲节当天走进社区关爱天下母亲们,为母亲节送上来自于58同城的神奇魔法礼物,贡献一份爱。此外在多城联动,创造魔法神奇的同时,房产事业群也将在官方微博@58安居客 开展有奖转发活动,同步设置贴心又有创意的心动礼品回馈粉丝与大众。

58同城作为国内知名的生活服务平台,本地化、自主且免费、真实高效是58同城的三大特色。58同城提供的服务覆盖生活的各个领域,范围覆盖中国所有大中城市,位列中国生活服务类网站第一名,实力之强,可见一斑。58同城,一个神奇的网站,其打造的一年一度的“神奇日”活动已被广大用户所熟知。58神奇周已经成功举办过多次,而今年的58神奇周的回馈力度将更大,也将更全面。

自2015年58同城房地产事业群成立以来,其整合58同城、赶集网及安居客三大品牌房产业务。凭借资源整合优势,全领域业务定位,并以尖端的技术,精锐的团队,融合三网优势,致力于打造“中国房产互联网第一平台”。

通过58神奇周这一契机,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集客服务,帮助用户提升品牌力和服务力,从而向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平台与服务。

2016-05-03 17:05: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