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营改增等利好叠加 北京泰禾长安中心成投资首选


营改增等利好叠加 北京泰禾长安中心成投资首选

 5月1日起,我国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全面开展;5月5日晚,北京通州出台针对商住的升级版限购令。购置成本降低、通州需求外溢等利好政策叠加,使得地处北京西长安街的泰禾长安中心成为客户投资首选。据悉,近一段时间以来,已有数十组大中型企业到泰禾长安中心考察洽谈。
通州限购
或引发非限购区域商办产品投资热
通州加强版限购的出台,使得认可商办类产品投资价值的大量客户将目光转向其他非限购区域,位于京西的石景山区是近期通州区之外的又一大热点区域。
事实上,进入2016年以来,北京石景山区域利好不断,北京冬奥会组委落户首钢西十筒仓,中职篮公司紧跟步伐入驻石景山,同时北京最大交通枢纽也宣布动工。
系列利好叠加西长安街的优越区位使泰禾长安中心极具投资价值,项目产品线丰富,60-1700㎡写字楼及60-500㎡的临街商铺同步在售,大跨度的面积区间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同时区域内不限购,可以说泰禾长安中心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投资前景,都是客户的不二之选。
营改增落地
购买长安中心将获税额抵扣
值得一提的是,自3月份营改增政策发布以来,已有数十组大中型企业到北京泰禾长安中心考察洽谈,其中以金融、IT及文化创意类公司为主,其中不乏行业领军企业,政策刺激效果可见一斑。

 

 


另外,石景山区为促进产业聚集,还出台了多项鼓励政策,例如入驻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将享受购置办公用房不低于1000元/㎡的补贴,以及金融创新资金支持,数额为企业三年内对区财政贡献的50%。
对于种种利好,曾到项目进行深度考察的企业代表表示,泰禾长安中心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前景可期。

 

 

 
2016-05-25 14:29: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