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美国投资移民美东硅谷生态公寓项目 奉献艺术巨作


美国投资移民美东硅谷生态公寓项目 奉献艺术巨作

 由侨外移民全球独家代理,2016年侨外美国投资移民EB-5精品项目——美东硅谷生态公寓,选址于因“创意景观艺术”而闻名的纽约切尔西区高线公园旁。一直以来,艺术、前卫、创意都是切尔西的精神标签,而美东硅谷生态公寓项目也以其独特的艺术设计风格与该区域交相辉映,深刻演绎出“艺术胜地”的新篇章。

 
    当代艺术的代名词——切尔西
 
    在切尔西栖息过的各路音乐家艺术家的大名,简直可以串起一部当代艺术编年史。从玛丽莲·梦露到马克·吐温,再到欧·亨利、艾伦·金斯堡、凯鲁亚克、波伏娃、库布里克、简·方达、乌玛·瑟曼、鲍勃·迪伦、布列松、沃霍尔等等这些家喻户晓的名人,成就了这个文艺青年趋之若鹜的艺术圣地切尔西。
 
    切尔西成为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地区源于20世纪90年代。当时,随着纽约苏荷区画廊的式微,画廊逐渐迁移到切尔西或布鲁克林。今天,已经被约400个世界级画廊占据的切尔西是曼哈顿著名的艺术据点,水准之高可见一斑。
 
    与曼哈顿57街、上东区画廊的古董式画廊不同,切尔西画廊主要经营的是当代艺术,充满了鲜活的新气象,构筑了新艺术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如今,切尔西已经成为了画廊、艺术家以及多元艺术的代名词。

 



(切尔西画廊区天桥)

 
    令人惊叹的是,切尔西街区艺术与学院艺术亦在天然的融合里遥相呼应,让切尔西的文艺气息浓厚地渗透进空气里。
 
    惠特尼艺术博物馆落户世界最大美术馆区
 
    2009年,切尔西一条废弃的架空火车轨道被艺术细胞浓厚的切尔西人种上了花草,铺上了实木栈道,安上了休闲长椅,变身成一条连接十几个街区的空中花园——High Line Park(高线公园)。
 
    “在冷硬的街景、水泥、高楼间点缀花园绿洲”,这样的创意和设计给人的感觉就是欣喜不已,这使得高线公园在刚刚开放之时便立刻成为曼哈顿的时尚景点、切尔西的地标之一。
 



(高线公园)

 
    2015年,由伦佐-皮亚诺(Renzo Piano)设计的、全世界美国艺术收藏最丰富的博物馆——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新馆,亦选址于哈德逊河畔、高线公园附近。而博物馆搬迁到此地正是因为该地区是世界上最大的美术馆区,拥有最繁华的艺术体验区。



(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



(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

 
    新馆的开馆仪式由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剪彩。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的特殊之处,在于它是“最美国”的艺术馆,馆藏全是美国艺术家的作品。因此,“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新馆被认为是纽约近10年最重要的艺术文化项目之一。
 
    该博物馆馆长亚当·韦恩伯格说:“在这个转变和开放博物馆美丽新家的时刻,我们要用全新的视角审视自己。”全新的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在设计上与其他博物馆不同,独树一帜的像是为艺术而造的专属空间,却与高线公园、与整个切尔西区融合的天然无缝。大多数的时候你会完全忘记这是栋建筑,而是像切尔西区每个角落散发出的艺术气息一样,把它当做一种新的艺术形态谈论。
 
    切尔西新天际线的艺术大作——美东硅谷生态公寓
 
    2016年,作为侨外移民为投资人甄选的地产类EB-5精品,美东硅谷生态公寓项目将凭借其独特的设计风格,为切尔西区奉上一幅全新的艺术巨作。
 
    美东硅谷生态公寓项目所在地11大道76号,正是切尔西地标高线公园的入口、美东新硅谷的中心。极具想象力的BjarkeIngels Group (BIG)建筑事务所通过极致的艺术设计,让该项目拥有了开放的未来,能够将高线公园连为一体,并使得高线公园更具有吸引力。
 
    项目将由两幢塔楼组成交相辉映的设计风格,包含260套公寓奢华酒店客房和零售空间,同时应用可持续建筑实践,打造最前沿技术配套设施,公寓和公共区域均配有高速网络连接和智能家技术,向世界展示了新时代下当代建筑的新潮流,并将改变纽约西临天际线。



(美东硅谷生态公寓项目效果图)

 
    作为侨外移民的第79个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美东硅谷生态公寓项目资金结构稳健,EB-5仅占7.33%,就业盈余高达185%。项目已于今年4月开工,预计在2019年将全面建造完成。根据权威评估机构评估,项目完工后的整体估值高达22.3亿美金,为EB-5投资人的身份和资金安全提供了极高的保障。目前该项目EB-5名额已热销过半,并正在全国各地火热认购,有意向的投资人须抓紧把握!

2016-05-25 15:21: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