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2016中国好声音福州分赛区复赛在五四北泰禾广场开唱


2016中国好声音福州分赛区复赛在五四北泰禾广场开唱

  5月21日至22日,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福州分赛区在五四北泰禾广场开唱。连续两天的竞演角逐,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ͼƬ1.png

  舞台周边被观众们围得水泄不通

  即使下起了大雨,也丝毫没有浇灭现场观众们顶风冒雨观看好声音比赛的热情!工作人员在比赛现场贴心地派发了雨衣,方便观众们观看。

  

ͼƬ2.png

  数百位观众在现场冒雨观看

  本次复赛邀请到了福州有影响力的几位评委老师,包括阳阳、王金铎、林瀅泓、王其颖、何亿辉。

  两天的精彩比赛中一共有70名优秀学员晋级半决赛。选手主要以福州当地人为主,让我们看到了福州赛区的实力。其中还不乏俊男美女,可谓人美歌动听。

  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这位小“王晰”,一曲《Besame Mucho》,迷人的低音一开口就抓住了评委和观众们的耳朵,让人不由自主地陶醉在他独特的声线中。

  

ͼƬ3.png

  四场复赛晋级选手

  我们将一同期待这70名成功晋级的学员们能够披荆斩棘,一路唱进好声音的现场!更多精彩活动,尽请关注五四北泰禾广场!

2016-05-24 17:12:02 来源:施冠军 浏览:112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