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精英圈层追捧 泰禾院子系全国持续热销


精英圈层追捧 泰禾院子系全国持续热销

  5月15日,泰禾·南京院子首开即遭抢购,仅3天首期就全部售罄,揽金超8亿,与此同时,厦门院子也在持续热销,截止目前以突破20亿的销售业绩再度引领厦门顶豪市场。泰禾院子系火爆全国,获得城市精英圈层的不断追捧。

  近日,泰禾南京院子首开,创南京2000万以上豪宅销售奇迹,如此佳绩,对比2015年南京2000万以上别墅市场全年销售额不到10.8亿,泰禾南京院子可谓独自扛起了顶豪大半壁江山,堪称楼市传奇。南京院子“卖到只剩样板间”,已在业内传为佳话。

  

  厦门院子表现同样出色,继2015年36亿销冠厦门之后,2016年截止目前,泰禾厦门院子销售额已突破20亿元。

  业内人士认为,院子系在全国走热充分说明,泰禾院子系产品的市场认可度达到了一个全新的巅峰。泰禾院子不仅定义了新中式院落别墅,更成为了一个符号,其中新中式院落的开拓者——泰禾·中国院子,已连续三年蝉联“亚洲十大超级豪宅”,并至今保持着“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榜首”的领先地位。泰禾院子融合其特有的坊巷、门头、院落,树立了中国院落文化的标杆,成为业内模仿和学习的对象。

  作为院子系的重要成员,位于中央别墅区的“泰禾·北京院子”即将推出楼王新品,六栋定制级楼王备受关注。

  据了解,每一栋楼王均为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悉心雕琢,以不同主题匠心定制庭院布景,一院一定制。

  

  泰禾·北京院子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泰禾·北京院子所属朝阳孙河版块的楼面单价已超5万,是北京豪宅时代的坐标。北京院子不仅享有孙河“世界城市标杆级低密住区“内温榆河200米绿化带,以及沙子营湿地公园的鲜氧环境,更可顺利搭载京承、京平、机场高速及机场第二高速,举步直抵15号线,是名副其实的人生第一居所。

2016-06-02 12:34: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