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重耳传超龄儿童节 王龙华卖萌程媛媛童心未泯


重耳传超龄儿童节 王龙华卖萌程媛媛童心未泯

 

 

重耳扮演者王龙华

龙少颜值高、身材好,作为一名非常自觉的单身汪,甩下齐姜、骊姬、季隗、嬴月等诸多春秋白富美,和豹子去过六一了。

网友评论:“放开那只豹子,让我来。”“这么久不更博,原来龙宝和豹子过六一去了,心碎3秒。”“你怎么可以这么萌?”“标准的祖国花朵艺术照。”“好可耐!!期待你的新作品。”

 

少姬的扮演者程媛媛

网友评论:“六一超龄儿童的萌照怪怪大宝宝,不老天山派毫无违和感。”“好可爱谁干的?”“怎么可以这么美”

 

赵衰的扮演者郭晓然

网友评论:“妖怪哪里逃,快到碗里来!”“笑疯啦,咋整都掩盖不了你帅帅的气质”“我居然乍一看看成了美少女战士,我觉得要去休息一下视力不行了。”“原来浴巾是你本色出演。”“这销魂的发型。”

 

 
2016-06-02 14:33: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1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