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美谷科技受邀远洋地产集团总部 强强联手共谱地产科技新篇章


美谷科技受邀远洋地产集团总部 强强联手共谱地产科技新篇章

 6月1日,“远洋地产集团VR+地产战略研讨会”于远洋地产集团总部—远洋国际中心3377会议室举办。

 


 


集团战略发展部、设计管理部、市场营销部、成本营造部、项目一至三部市场营销负责人等均出席了本次会议。北京美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建斌受邀主讲。

 


本次研讨会是远洋集团举办的“走出去,引进来”系列活动,目的在于推动远洋“四步战略”的实施。地产进入白银时代,VR+地产的应用是行业发展的未来,无论从设计营造、还是营销推广,VR新技术怎样结合的更高效是所有地产人关注的焦点。今年是远洋地产实施“四步战略”的元年,远洋地产非常希望与美谷科技这样的科技领军企业在2016年展开更深入和广泛的交流合作。

 


在本次研讨会,张建斌向大家普及了VR的相关知识,从设备和内容两个维度给大家介绍了VR的服务类型。

 


关于VR在房产中的应用,美谷团队根据房产销售节点,从而设计出美谷三大营销服务体系,在每个房产销售阶段都对应不同的VR产品,同时,还详细分解了每种VR产品的特点及应用方式。

 


张建斌还亲自以第一视角演示了美谷科技的VR步入式沙盘、VR样板间及VR景观等系列产品线,在最后的大数据模块,美谷的黑科技可以将体验者所有的信息数据全部捕捉,根据人工智能技术准确的分析出体验者的购买意向。

 


讨论会上远洋各事业部同事在体验了美谷VR产品后,大呼过瘾,就体验过的产品线,展开了热烈的提问交流,并提出“如何分辨地产VR服务的优劣性”等问题?

 


 


 


张建斌认为判断一个地产VR服务的优劣,可通过其营销设计能力、方案设计能力和效果表现能力三方面来判断。

 


通过本次研讨会,美谷科技与远洋地产就“VR+地产”展开了全方位的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推动了VR地产的产品的行业标准树立,并就远洋地产全国的重要区域及标杆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美谷科技愿意通过自身在VR地产行业的领导力,为远洋地产贡献一份坚定的力量,共同成长,相伴一生。

2016-06-03 16:18: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