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社科 >> 乐柏美商务用品助力中国可持续发展


乐柏美商务用品助力中国可持续发展

   2015年底,“建设美丽中国”被正式纳入中国“十三五”规划中。规划指出,“要将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中国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关注生态环境问题,并倡导和践行绿色的生活方式。根据全球知名传播咨询机构发布的《诚信品牌报告2016》数据显示,近60%的消费者更愿意购买具有社会责任和环保意识的企业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在国家政策支持和公众意识提升的环境下,社会各个行业对可持续经营和发展的重视程度也随之增长,尤其是与消费者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商业地产、酒店、餐饮、公共服务机构等领域。今年的世界地球日,仅北京市就有逾300家企业组织和参与相关绿色环保活动,彰显企业在可持续发展、绿色运营、循环利用等方面的积极实践。特别是那些用于回收利用的产品和材料选择上,慎之又慎。

  作为拥有近50年历史的全球商务用品领先品牌,乐柏美商务用品(简称RCP)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客户践行生态环保责任,实现高效可行的垃圾管理和回收利用。

1

  RCP提供高效明智的垃圾管理和回收利用解决方案

  明智的室内垃圾回收分类解决方案

  室内日常垃圾包括可回收利用的纸张、瓶子和一些不可回收的垃圾,对这些垃圾的清晰分类有助于可回收垃圾的快速收集、加工和二次利用,对于节能环保具有重要意义。以纸张为例:据国际重复利用工业局统计,回收1吨纸可节约31棵树木、4,000千瓦时能耗、1.7桶(270升)石油、26,000升水和3.5平方米垃圾填埋空间,而燃烧相同吨数的纸可产生约750千克二氧化碳。

  其实一开始就实现有效清晰的垃圾分类,可有助于减少整个回收过程中可能耗费的时间和精力。以RCP推出的Slim Jim™踏板式垃圾桶为例,它能够满足各个区域内的不同需求,并可根据实际使用情况选择硬质双内筒,提供分类回收管理方法,通过颜色标识不同类别的垃圾,简化了垃圾分类过程。企业践行可持续发展不仅是通过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也体现在企业内部的绿色运营理念上。选择精巧的Slim Jim™踏板式垃圾桶虽是办公室设施的小小改变,但能成为企业迈向节能环保文化的第一步。

2

  双内筒设计,便于垃圾分类

3

  匹配紧凑空间

  持久耐用的室外垃圾收集管理产品

  中国环境保护部发布的《中国环境状况公报2014》数据显示,2014年,全国城市生活垃圾清运量为1.79亿吨,其中,卫生填埋处理量高达1.05亿吨——这是2014年全国机场货运吞吐量的7倍以上。面对大量的城市垃圾,一个大容量、耐用的垃圾桶以应对必要的高效搬运必不可少。

  RCP研发的BRUTE™多功能储物桶经客户实践证实是一款物料管理的高效解决方案,其底座经过加固处理并融入特殊设计,使桶身能够耐受在粗糙表面上的拖拽。有赖于抗紫外线材料的应用,BRUTE™垃圾桶即使长期暴露在室外环境下也能不易褪色、变形、压坏或碎裂,显示突出的经久耐用。凭借卓越的设计和一流的材质,BRUTE™多功能储物桶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备受赞誉。而其自身材质的可回收利用性更彰显了其可持续的产品特质,为企业提供持久耐用的室外垃圾收集管理解决方案的同时,助力企业有效践行绿色经营、可持续的发展。

4

  BRUTE™多功能储物桶一流材质, 经久耐用

  从室内桌边垃圾桶到室外垃圾收集管理,乐柏美商务用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明智且高效的废弃物管理和回收利用。乐柏美商务用品亚太区市场总监Laura Turnbull说,“我们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始终敏锐洞察中国客户的需求,不断研发和推出适合中国市场的、可持续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乐柏美商务用品始终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分享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成功经验,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5

  高效的清洁和物料回收解决方案

 

关于乐柏美商务用品
乐柏美商务用品(简称RCP),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温彻斯特市(Winchester),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商业市场与机构市场提供基于解决方案的创新产品的制造商。自196年以来,RCP一直都是废弃物处理、物料运送、清洁方案、餐饮服务、洁具维护、公共盥洗室用品以及安全告示产品等领域的技术与系统解决方案先行者。RCP是一家获得ISO 9001:2000认证的生产厂家,是纽威乐柏美集团全球众多子品牌中的一员,未来将继续开发创新型的产品。

详情请登录官网http://www.rcpworksmarter.cn/

2016-06-17 10:17: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1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