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社科 >> 新鲜水果免费吃 体验千丁互联网+原产地+社区创新理念


新鲜水果免费吃 体验千丁互联网+原产地+社区创新理念

千丁作为国内领先的O2O社区平台,一直致力于把服务做到家,打造一站式的智慧社区平台。在千丁互联的开放平台上,涵盖了物业缴费、维修等物业生活服务和生鲜蔬菜、超市居家宅配等各类社区O2O服务。同时,通过千丁日活动,社区业主将体验到千丁“互联网+原产地+社区”的创新销售模式,它将传统物业服务与新型智慧社区电商进行融合,带给业主全新的革新式体验。

618千丁日为社区业主们带来了线下水果免费试吃活动。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西安五座城市,千丁将大型水果街带到很多合作社区内摆展,邀请业主免费试吃。在现场,千丁会为业主们带来最新鲜爽口的水果,这些水果很多都是从原产地直采过来的,保障了水果的新鲜品质。同时,还有多款水果直降活动,得益于原产地直采的原故,免除了很多中间环节,价格也十分优惠,消除了业主对消费陷阱的顾虑,业主们可以直接在线上支付购买。

千丁的“互联网+原产地+社区”模式,突破常规销售形式,深挖社区业主需求,整合资源,一切以业主的需求为出发点。在互联网端,社区业主通过APP,可以随时查看线上商品的价格变化,直接浏览对比进行下单,方便又高效。原产地端,千丁与很多原产地种植基地达成合作共识,建立起一套成熟的产地与零售对接的供应链,缩短了供应链中间环节降低了水果蔬菜的价格,具体采购数量跟品种完全对应业主下单需求量,按需采购,保障商品的新鲜品质。同时,千丁深度介入产品质量的专业化管控,将筛选、分拣、包装等重要品控程序全程管控。每个供应商专人负责,商品品质现场把控,进行标准化分级。

同时,千丁的“直供”理念得与产地联动集聚资源。建立了与优质农果产品原产地联动,输入或协助建立产品标准,掌控货源,从而保障了业主收到的商品新鲜和安全。在物流上,千丁与仓配体系完善的生鲜冷链快递企业合作,建立生鲜的专业化和标准化体系,从本质上保障了生鲜商品的安全直达。而社区端,千丁努力提高社区服务系统集成化程度,通过智慧社区满足居民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通过APP将社区内的业主们联结在一起,业主们不仅可以通过APP随时获知社区内的各种福利活动,同时业主之间也有了更多的联结和互动。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让社区信息化得到传播和发展,使整个社区变成一个互助有爱的大家庭。

千丁一直努力打造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通过千丁日的线上线下活动,不仅为社区业主们带来了很多优惠福利,同时增加了用户的粘性,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并且千丁正逐渐从社区服务延伸到果蔬、生鲜、商超配送等多元化发展,其目的正是希望通过智慧社区、生活服务、邻里社交为业主们提供最贴心和优质的生活体验。

2016-06-17 15:56: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1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