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佳视地产VR/AR 抢占地产营销先机


佳视地产VR/AR 抢占地产营销先机

 导语:

众所周知,在房地产行业中多数开发商从拿地、规划、动工到开盘销售快则半年,慢则9月一年左右,有些甚至更长的时间周期。中间还涉及到营销中心开放、示范区实景体现、样板房开放等节点,都需要投入大量的营销费用,还需要长时间的设计施工。购房者要经过漫长的等待才有可能接触体验到项目产品。

传统的前期拓客还是局限于:商圈派单举牌、社区覆盖、公关活动爆破等,然而这些手段都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且整个时间战线长,体验感弱。那么营销掠夺战中如何与时间赛跑抢占营销先机呢?

2016作为VR元年,借助“VR+”的时代,已有不少开发商正在转变观念,将VR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于地产营销中,通过VR应用让产品直面购房者,开始新型的看房买房模式。

前置营销周期:拿地即通过VR/AR看房,使得一般的营销周期缩短2-3个月

将传统的沙盘模型、户型展示等销售道具搬进VR/AR空间里,通过“AR项目鸟瞰”、“VR虚拟样板间”、“VR景观漫游”和“VR商业街漫游”把项目区位、户型卖点、景观规划、商业街配套提前虚拟展示,并通过互动式体验,提前解决了预售期看房的基本需求,它更像是让购房者提前身临其境的感受到项目实力及未来生活居住体验,便于开发商将销售周期前置。

“AR项目鸟瞰”能对地产项目鸟瞰系统进行平面化到立体化增强展示的AR应用,可根据项目进行整体鸟瞰、景观鸟瞰、户型鸟瞰,地产销售人员在外拓时向客户进行演示,将底图与宣传单页相结合,并帮助客户下载APP,方便客户随时随地操作。

“VR虚拟样板间”能够让地产的销售期前置,既降低成本、节省时间,又能拓宽销售渠道。通过“VR虚拟样板间”的一键展示样板间空间尺寸、一键更换家具、直观展示赠送面积,不同楼层的窗外实景展示等功能,能够有效的促成购房者签单,对于加速地产商的资金回流尤为关键。

“VR景观漫游”能够将整个楼盘未来的社区生活全场景完美呈现,在“VR景观漫游”过程中,购房者可以点击热键触发项目展示,体验开关喷泉,摘花戏蝶,草地野餐等生活化场景,极大的满足购房者对未来居住环境的美好向往。

“VR商业街漫游”是划时代的全场景商业空间展示产品,它可以通过漫游的手段直观展示商铺的的具体位置和周边信息,也可以一键了解商铺的空间尺寸和整体商铺布局,让整个商业街的价值信息直观呈现。

外拓看房接入口:通过VR娱乐秀,在繁华商圈吸引目标人流,植入项目产品。

通过VR娱乐秀,吸引项目目标客群,强化项目曝光,摆脱传统售楼处、沙盘及样板间固定的营销终端,使渠道更加多元化。

“VR娱乐秀”以佳视VR独创的“哈噜星球”IP做为内容支撑,专业的PR团队运作和强势的软硬件及内容资源整合,打造VR新科技的跨界娱乐秀,帮助地产项目导入大量人流,强化楼盘的曝光度。

2016年,VR/AR在房地产行业的应用发展已经开始,地产开发商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2016-06-20 16:48: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