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淘淘金颠覆房屋抵押贷款 “房e贷”10分钟审批当天放款


淘淘金颠覆房屋抵押贷款 “房e贷”10分钟审批当天放款

   2016年被认为是互联网金融的监管年,行业正逐步告别“野蛮生长”,全新的时代正在来临。用淘淘金副总裁刘颖的话来说,行业正经历“挤泡沫”的过程,在这过程中危机与机遇并存,抓住机遇的关键就是:O2O。 近日,淘淘金高调推出房地产抵押垂直领域的O2O产品“房e贷”,欲以线上线下两条腿,继续夯实平台实力。

    刘颖表示,与很多出身“草根”的互联网金融公司相比,淘淘金拥有着泛华金融提供的传统金融资源优势。依托于此,淘淘金利用大数据风控技术、智能数据挖掘技术、资产库分析技术,整合线上线下资源,重磅推出了O2O房产抵押类贷款革新业务产品——“房e贷”。

    事实上,“房e贷”是淘淘金现有的线下“经营贷”产品的升级版。过去的“经营贷”因全线下流程的限制,放款慢一直是用户的“痛点”。为突破这个“痛点”,淘淘金的技术团队运用先进的互联网金融技术,融合更合理的人性化产品设计,从线上线下双线出发,耗时3个月,打造出具有革新力量的全新产品。

    “房e贷”颠覆传统房屋抵押贷款流程,做到了“快捷、灵活、费用少”的特点。“房e贷”支持7*24小时申请;最快10分钟审批,一天放款;利率低至12.5%/年,提前还款没有违约金,用户还能自由选择等额本息、先息后本+等额本息两种还款方式,续贷授信长达5年,期间可以随时动用。

    “便利化、扁平化、透明化的互联网金融改变了原有的金融产品形态。”刘颖表示,淘淘金通过灵活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为由资金需求的人群开辟了快速地融资通道,降低了他们的融资成本。同时,通过扁平化的金融对接,将原有中介环节的利润变现为投资人的收益率,降低了投资门槛,为广大投资人带来了安全、可靠的理财投资产品,真正为O2O模式找到了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亦是为社会大众谋得切实的福利。

    近年来,随着我国各地房价的不断攀升,房屋作为抵押物在众多抵押贷款业务中占据了愈发重要的位置,“房e贷”的诞生,将借助互联网的特性使得借款人更快获得所需资金解决“融资难”的问题,同时也为投资者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优质资产解决“投资难”的问题。未来,淘淘金还将从房地产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入手,如建设设计企业、总承包施工企业、施工企业入手,做深做透垂直细分市场,开辟互联网金融市场的新格局。

2016-06-23 13:48: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