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悟空找房来了!!大规模招兵买马进军宁波地产界


悟空找房来了!!大规模招兵买马进军宁波地产界

    23日,一个在宁波地产界颇有影响力的自媒体发布了一篇题为《悟空:作为地产人这一次你不得不看》的文章。文章一上线,瞬时就以霸屏模式在宁波地产经纪的朋友圈内得到大量转发。原来是一家名叫“悟空找房”的互联网公司进军宁波,正式在当地广纳人才。

图片1.jpg

    “话说,悟空在保护唐僧取得真经后,不慎触摸了时光机器,来到了当下。他发现眼前没有妖魔鬼怪、天下太平,老百姓购物有淘宝,出门有滴滴,吃有点评穿有唯品,唯独在住的问题上,聚集着大朵大朵的"愁云",这愁云,就和当年的"妖气"一样,让他不爽。他将火眼金睛用于房源的辨真去伪,将筋斗云划转为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处理,将自己的金箍棒体现在了交易安全和优质服务……一身好本领,为你找好房!悟空找房的篇章全新启程……”

    文章开篇就用一个娓娓道来的故事形式,讲述了雇主“悟空找房”的身份以及名字由来。悟空找房(www.wkzf.com)为好居科技旗下的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包括新房、二手房业务。凭借首创的“买房0佣”模式受到资本市场与广大用户青睐,在首获挚信资本领投的 A 轮融资后,于2016年随即完成数千万美金的B轮融资。除了官方在线PC平台之外,目前旗下有两款移动端产品,分别是面向C端用户的“悟空找房”APP,以及针对B端即线下合作店及经纪人的APP产品“有房有客”。前者为用户提供在线房源及约看服务,后者助力合伙经纪人在移动平台上实现拓客和房源管理,通过房源上传、在线回答、一键抢单等后台操作,去响应负责流量引进的C端“悟空找房”上的相对应的用户需求:查看房源、在线提问、一键预约……由此打造闭环。

    目前悟空找房的业务已经覆盖包括上海、南京、苏州、昆明等国内逾20个城市,对于此次落地宁波,副总裁张永刚先生表示,悟空找房在上线之初就对国内地产界势在必得,业务遍及全国是早晚的事情,也正是经常强调的“无所不在”的体现之一。但因为更注重打造精品中介,因此最重要的不在于速度,而是走稳每一步。宁波是一个有潜力的城市,地产业务也较成熟,悟空找房此次进军宁波正是天时地利人和,并以充分的姿态与信心拥抱当地市场。同时也相信,凭借平台优势入驻宁波,必然为甬城房地产事业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

    在悟空找房这次的招聘页面中,高颜值、趣味、生动的视觉冲击颠覆了传统地产中介公司给人以正统乏味的印象,这恰恰体现了悟空找房的互联网平台属性。在一个城市开辟新市场已然不是一件大不了的事情,但可喜的是在悟空找房身上,那种精益求精、稳打稳抓又不乏大胆革新的创业精神从来没有褪过色,正如其始终专于扶持精品中介的战略路径从未动摇,这使得悟空人有那么些与众不同,不激进、踏实,勤勤勉勉做好当下每件事情,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客户!

2016-06-23 15:55: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