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你和完美新家,只隔着一副VR眼镜


你和完美新家,只隔着一副VR眼镜

     还在盯着沙盘和图纸脑补自己未来的家是什么样?

    还在冒着可以烤肉的高温来回奔波一个个看样板房?

    还在看房时马不停蹄的拍照回家一张张翻照片?

    在金地,VR技术将让这一切都成为历史。

1

    坐在舒适的空调房里,戴上全球最先进的VR眼镜,插上耳机,眼前呈现的就是你未来新家的全貌。客厅阳光是否充足?宝贝的房间是否温馨?你的书房是否够大?不用再脑补自己的家是什么样,不用担心货不对版,你和完美新居,仅仅隔着一副VR眼镜。

1

    作为中国最早上市并完成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龙头企业之一,金地集团本着科学筑家的理念,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做创新型高端地产产品。此次由唯幻科技与其集团产品管理部和信息技术部联手打造的新技术展示厅VR体验中心,正是金地集团进军科技与地产结合领域的标志。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客户更期待能够全方位掌握产品,对于社区规划、景观打造、楼位排布、户型结构能有身临其境的感知,无需等到样板房及景观示范区的落成,不用再根据户型图、效果图琢磨三维造型,VR让买家和卖家之间的信息沟通更顺畅,让时间升值。

    

1

    对于VR技术的运用,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金地集团都可谓做了充足投入。众所周知,硬件对于软件的效果呈现起到决定性作用,金地集团的VR样板间使用的是金地集团的VR样板间使用的是Oculus和HTCVIVE这两款全球最先进的VR穿戴设备,具有广角及低延迟等优秀性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体验。软件上,唯幻科技自主研发的“Arvix交互式售楼系统”,不仅画面逼真且震撼,而且真正可以体验生活场景中房屋光源调整,窗户及衣柜、冰箱门开启,家具替换,硬装材质任意搭配,园林景观和喷泉小景中穿梭游戏。

    

1

    为金地集团提供VR技术和设备支持的唯幻科技不仅拥有源自瑞士的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更拥有房产行业十余年的管理经验,创立至今已经在全球6个地区设立了办事处或分公司,凭借扎实的技术与对行业深刻的了解,唯幻科技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2016-07-13 09:53: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