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八纵八横”高铁网助力复华控股打造车轮上的文旅帝国


“八纵八横”高铁网助力复华控股打造车轮上的文旅帝国

  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第139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之后,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铁路总公司等部门联合出台文件,明确到2025年,中国高速铁路通车里程将达到3.8万公里,比现在差不

    要翻一倍,形成“八纵八横”的高铁网。

八纵八横 复华已抢占价值洼地

图片3.png 

复华控股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抢先占领高铁价值洼地,在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占据战略制高点,在长春、九寨沟、丽江、黄山、济南、长沙等国内优质旅游目的地正建成一系列城市新地标,一个若隐若现的文旅帝国正在形成。
“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建中,复华控股中期规划中占据的重要节点分布于“八纵”通道中的京沪通道、京哈—京港澳通道、呼南通道、京昆通道、包(银)海通道、兰(西)广通道;以及“八横”通道中的:京兰通道、青银通道、沿江通道、沪昆通道、广昆通道。 

长春复华未来世界

京哈-京港澳通道上的明珠

图片4.png

世界级城市综合娱乐航母。复华产品线标杆之作,世界级大型室内娱乐商业综合体,涵盖88层城市地标,创多个全球之最大主题商街及四大室内主题乐园。 

九寨沟复华度假世界

京昆通道、兰(西)广通道、沿江通道价值洼地

图片5.png

川、甘、青第一生态地域文化主题度假区。大自然之奇异瑰丽与史诗级高端旅游度假配套完美结合。涵盖特色民俗、创新户外娱乐、生态主题、温泉、体验商业等十大核心功能业态。

丽江复华度假世界

坐拥京昆通道、沪昆通道、广昆通道三大便利

图片6.png

全球人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重构西南旅游版块。中国西南最大度假世界,雪山脚下永不落幕的盛筵,匠心打造“创新沉浸式全球奢旅度假目的地”,尽享“15天不重样”度假体验。

黄山丽朗度假村

京港台通道、沿江通道两大辐射圈

图片7.png

非同凡响奢旅体验、定鼎黄山度假之巅。集合极致度假业态,创新人本服务,7大超级奢旅体验于一体,引领黄山乃至全国旅游度假产业的全面升级,定鼎全球度假之巅。

济南复华未来世界

京沪通道、青银通道十字交汇

图片8.png

    未来辐射3000万人的超级度假港,拥有全球规模最大、最新奇的室内主题乐园。

长沙复华未来世界

京哈通道、沪昆通道、厦渝通道三箭齐发

图片9.png

“中国娱乐之都”的全新地标。365天欢乐不断、精彩永不落幕的世界级文化旅游休闲新体验。

更多复华作品陆续开启中未来已来,复华与“八纵八横”一起腾飞。北京、呼和浩特、重庆、成都、杭州、三亚等一二线经济腾飞中的价值洼地,复华控股已抢占黄金制高点,全球顶级文旅终极地正在开启。

复华控股 打造产融结合的“企业生态链”平台

   复华控股作为一家集资产运营、资产管理、投资并购三大业务为核心的大型控股集团,业务版块集中在地产、环保、健康、零售、金融等领域,紧紧围绕大健康、大数据、大资管的企业平台生态链。复华控股以创造创新企业”为时代使命,以“实业报国,复兴中华”为己任。愿与“八纵八横”同发展,共为改革开放添光彩。

 

 

2016-08-25 14:24: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