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女主持“跨界”玩“心计”,《壹城之战》火药味十足


女主持“跨界”玩“心计”,《壹城之战》火药味十足

  无论是演员说相声,还是“视后”变“歌王”,抑或里约奥运会上写诗直播玩转表情包的体坛新秀,“跨界”俨然已成近年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而于8月21日(上周日)开播的《壹城之战》更是将“跨界”玩出了“火药味”,女主持转战职场,耍心计、拼人气、战火已燃,谁会被踢出局?

童鹤直呼受到“人格侮辱”,当面对“撕”刘欣然

 

作为娱乐频道首档职场跨界观察类节目,《壹城之战》集结了10位性格迥异的当红女主持,她们将在节目中轮番上阵,挑战不同主题的商战。经过多轮残酷比拼,角逐出最终的“女王CEO”。

节目播出三期,即引发了新一轮“口水大战”。从“装修大作战”、“女王TVC大战”到刚结束的“惊情6小时珠宝特卖战”,女王们已经上演了三场残酷PK。其间,侯雯为节省经费刷脸拉人脉,YOYO情绪低落中断录制,童鹤段鸿姐妹“友尽”现场泪奔、童鹤欣然一言不合当场翻脸、童鹤为“抢”资源“不择手段”变身霸道总裁,晏维遭举报成“商业间谍”等好戏轮番上演!在首期节目中侯雯队落败,“小可怜”谢绿路残酷出局,侯雯被指“耍心机”;第二期两队打成平手,无人出局,欣然却成“众矢之的”;而第三期更是商战升级,矛盾加剧,欣然当众指责童鹤有“三狠”,童鹤反驳称受到了“人格侮辱”,最终欣然没能逃脱被淘汰的命运,YOYO却意外弃权,退出女王之战......一次次的职场拷问,让女王们的情绪几近崩溃,却被网友们调侃“您的表情包已上线”!

而在节目中,女王们在为艰巨任务忙得焦头烂额的同时,还要和知名“毒舌”心理学专家雷明率领两位明昇壹城工作人员组成的评审团“撕破脸”。“心机女”被“打脸”,闺蜜情遭“挑拨”,“上善若水小可怜”变成“注定被踢的职场老黄牛”,“独立干练”变成“独断专行”,“唯结果论”也许成了“无可厚非的”,当所有“职场小动作”都被收归眼底,她们又该如何从容应对?

职场“宫斗”步步惊心,利益当头“唯结果论”?

节目中,女王们为了赢得胜利,必须发挥特质,全力以赴。YOYO的强势、侯雯的机灵、段鸿的沉稳等都可以成为她们留下的制胜法门。当友谊面对利益的诱惑,能否经得起考验?女主持之间的明争暗斗究竟暗藏着怎样的人性善恶?“人性”和“荣耀”,到底该如何平衡取舍?

从第一期对于职场工作态度的探讨,到第二期关于职场情绪管理的思考,再到本周日即将播出的第三期“惊情六小时珠宝大作战”中关于“唯结果论”和“商业竞争手段”等问题的争论,《壹城之战》要向观众呈现的不仅仅是女主持的颜值、背景、私下关系等等,更多的是是对职场中人性的拷问,以及对女王职场经的探讨,带领观众透过浓浓“硝烟”看清职场黑白。

     女主持跨界“玩出火”?IP创新成综艺清流

 

《壹城之战》紧跟“跨界”的电视综艺热潮,有着IP创新的重大意义,已成当下综艺界的一股清流。

《壹城之战》不同于其他“跨界”类综艺节目,它不通过轻松搞笑或大秀才艺吸引眼球,而是首次聚焦“职场商战”,旨在关注女性职场价值观养成,通过女主持挑战8场残酷商战以及她们之间的明争暗斗,实力对抗,反应真实的职场生存问题,给观众带来有效的人生启发。有全新的视角,有残酷商战,有芒果知名女主播和著名心理学专家实力助阵,《壹城之战》首轮播出即表现不俗,不仅收视力压一干长沙老牌节目,更收获良好口碑,引发全城热议。冠名商明昇壹城更是在节目播出后赢得广泛关注,有望成为第二个“欢乐颂小区”。

 《壹城之战》从8月21日起,每周日21:40在湖南娱乐频道播出。与此同时,节目将于8月27日起,每周六14:15登录湖南经视,女王驾到,霸屏双播。新一轮的收视热潮来了!敬请期待后续“商战”升级,“女王CEO”华丽诞生!

2016-09-05 15:14: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