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WAGO(万可)——欧美家庭都在用的接线端子品牌


WAGO(万可)——欧美家庭都在用的接线端子品牌

       说到接线端子,在国内还属于一个比较新兴的产品,不管是家庭用户还是专业的装修公司,对接线端子的了解都比较陌生,不过随着国内消费者消费意识的转变,以及家装行业近几年的迅猛发展,在欧美早已家喻户晓的接线端子品牌也慢慢进入到了国人的视野中来,这其中不得不提的是大名鼎鼎的德国WAGO(万可)公司生产的万可接线端子。

  WAGO(万可)是接线端子的鼻祖品牌

  座落在德国Minden市的WAGO(万可)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生产电气连接件的厂家之一。WAGO(万可)接线端子是接线端子的鼻祖品牌,她在1974年发明的(专利号2317040)用于接线盒的插线式弹簧夹持(PUSH-WIRE)的连接器给建筑物接线盒接线带来了一场变革,她以其安全、可靠、高效及操作方便无需工具而深受建筑业和装饰业的欢迎,风靡欧美,每年的销售量超过10亿只,并获得了世界上几乎所有的权威机构安全认证,如UL美国国家安全认证、CE欧共体安全认证、CQC中国质量安全认证等。

  

  WAGO(万可)是欧美家庭都在用的接线端子品牌

  在国内这几十年来还在用胶布缠绕导线,后来发展到用普通的接线帽连接导线的时候,殊不知国外家庭早已使用上了更为安全、便捷的接线端子,接线方式在中国的落后主要是由于技术及用户安全防患意识的欠缺造成的。由于德国WAGO公司早在1974年就研发出了接线端子的雏形,以至于让欧美家庭很早就接触到了接线端子,WAGO公司也借此确立了在欧美市场的领导者地位,所以,在国外发达国家,随处都可以见到使用WAGO(万可)产品的家庭。

  

  WAGO(万可)在中国的官方旗舰店

  WAGO带着德国高科技智能制造的强大基因进入中国市场,为满足中国高端客户对细节的完美追求,WAGO(万可)接线端子积极开拓新产品,积极深耕中国市场,现在消费者在网上就可以买到正品德国进口的WAGO接线端子了,点击进入WAGO天猫旗舰店——WAGO(万可)接线端子天猫旗舰店,点击进入WAGO京东旗舰店——WAGO(万可)接线端子京东旗舰店,为了回馈广大中国用户,店内还会不定期进行优惠促销活动。

 
2016-09-08 13:50: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