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百位房产行业精英云集 论道地产新IP


百位房产行业精英云集 论道地产新IP

          房龙点评(中国首家房产点评平台、中国网推第一品牌)将于9月23日在阳光100优客工场召开“地产营销百人会——房评APP+房评官微发布会”。

  届时房龙点评董事长肖勇、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阳光100置业集团董事长易小迪等百余位房产行业精英、房产行业点评专家及数十家媒体将出席本次发布会。

  同时房龙点评将与五合国际、维拓时代、美国龙安集团、加拿大宝佳国际、九源国际、《中国建筑评论》、《城市环境设计》、腾讯街景、平安好房、歌华有线、一点资讯、云舟数字电视、房教中国、九龙地产营销学院等机构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房地产新IP论坛,百位精英来畅谈

  据悉房龙点评将举办两场 “房地产新IP”主题论坛。将有数位从业经验丰富的地产人代表就此话题展开讨论,百余位地产精英与数十家媒体将听取论坛中对“房地产新IP”的理解,品味他们之间的思维碰撞。这不仅是一场行业聚会,更是一场对未来房产新IP探讨的行业峰会。

  专业点评平台针对地产行业痛点,重磅来袭

  房龙点评专业点评平台“房龙点评+房评官微” 将有效解决当前地产行业痛点。专业点评平台将通过百余位专家线上线下点评、咨询答疑、帮助购房者判断决策、解决临门一脚;同时也可作为销售人员营销工具(专业话术)实现意见领袖营销、粉丝营销、社群营销、圈层营销。

  据介绍,房评APP已有近百位房地产行业专家及房地产行业大V入驻,成为房评APP的房评师,他们将对APP内上线楼盘做出专业客观点评,同时每位房评师都有自己的咨询专栏,购房者的买房难题可以在咨询专栏得到解决。更有众多购房者真实客观点评供用户参考。

  房龙点评同时推出了房评官微。房评官微在房评APP的基础功能上增加了分答、直播等富媒体互动形式,用户不仅可与专家即时互动,也能通过直播,足不出户全面客观地了解房屋产品的价值信息。

  针对C端痛点,房评APP是买房神器

  买房一方,大多数买房者缺乏买房经验,不知道如何选择靠谱房,对开发商及销售人员缺乏信任。

  针对C端痛点,购房者可以通过第三方客观、专业的房评APP查看行业专家及行业大V评论。并可与房评师互动,通过专门的专家咨询列表,留言咨询买房难题,获得科学可靠建议。帮助购房者做出更靠谱更科学的决策。第三方平台的客观性、专业性,既能让购房者全面地了解房屋产品的真实价值,又能切实地为购房者解决买房过程中的决策难题。

  针对B端痛点,房评APP是卖房宝典

  卖房一方,房屋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在产品价值传递过程中,也出现同质化现象,没有明显区别,与买者关系最近的一线置业顾问对产品价值理解也不完善,甚至存在误差。导致购房者产生市场上房屋产品都类似的观念,或者从销售人员处无法获得产品的正确价值信息,从而无法做出更好的选择。

  针对B端痛点,房评APP可以准确、专业、全面地解读房屋产品价值,让用户一目了然,能清楚每一个房屋产品与其他类型产品的区别所在。对于置业顾问而言,房评APP可以作为其营销工具,用专业术语对房源进行解说,以使购房者能够从专业角度了解房源的价值优势;对于开发商来说,房评APP能够更好的传递产品价值,从而实现更好的营销效果。

  地产营销百人会——房评APP+房评官微发布会即将启幕,后续动态敬请关注。

2016-09-19 11:44: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