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聚焦用户体验 开启房产经纪专业化服务时代


聚焦用户体验 开启房产经纪专业化服务时代

      在互联网+浪潮汹涌的大背景下,互联网租房、购房平台已进入白热化竞争。众多平台的出现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同质化的平台如今已难以在竞争中立足,仅仅依靠提供海量房源的资源化竞争已难以留住用户。作为国内知名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与赶集网三网合一后,切中了当前这一市场需求的脉络,充分利用资源优势,通过聚合大量优质房产经纪及提供专业化服务,全面提升客户租房、购房的成功率,目前市场占有率已高达85%。在业内专业人士看来,58同城、安居客与赶集网聚焦专业服务的运营模式,已经开启了房产平台的全新时代。

提供专业服务 三网合一匹配用户需求更精准

房产经纪人网络化是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58同城、安居客与赶集网在维系优质房产经纪人队伍的能力上一直处于业内领先行列。大数据时代,广撒网、低回报的营销模式一去不复返,资源的有效集成与精准专业的分析才能帮助房产经纪实现从粗放式营销到精准营销的转变,进而产生实实在在的利润与经济效益。三网合一之后专有的“大数据五维算法”,帮助大量房产经纪实现精准蓄客。

基于大数据五维算法的精准匹配,用户可以在三网平台迅速完成找房、成交行为,时间成本大大降低。这背后也得益于三网融合之后更为强大的后台数据支持。其打通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中华英才网和58到家等平台的多领域数据,后台云库3.0系统拥有5000台服务器、2000名工程师、10G带宽的专业支持运作,实时数据达到800T/天,精准用户画像达到100万/天。在大数据竞争时代,专业化运作成为58同城、安居客与赶集网致胜的核心竞争力。目前,58同城、安居客与赶集网日均用户数量已达到2000万。

“去刷新” 聚焦用户体验

聚焦专业能力、专注服务的运营思维也让58同城、安居客与赶集网完成了当前房产平台的一大突破:去刷新,实现千人千面。基于大数据五维算法的指导排序大大提升了平台端口效果,同时取消刷新功能,操作更方便,房产经纪人只需推送房源即可,省出大量时间可以带客户看房及线下寻找房源,工作效率显著增长,页面也做到根据客户喜好及房源变化自动刷新,实现了全国“千人千面”,极大提升了用户满意度。

大数据时代引发的不仅仅是思维、观念、方法的变革,更主要的是企业与用户在信息主动权上的对调。在大数据时代,信息主动权掌握在消费者手里。“企业生产什么,客户就买什么”的观念将注定退出商业竞争的舞台。三网合一后,将“以用户为导向”作为经营思念,通过科技手段对用户行为进行辨析,从而找到真正的消费者,有效实现了销售转化。

线上线下结合 提供多元增值服务

在为用户提供业内领先的专业平台服务的同时,58同城、安居客与赶集网也将提升房产经纪人的专业能力纳入自己的业务范畴,坚持长期为优秀房产经纪人提供增值服务,如通过房产商学院、神奇房产俱乐部这样的落地培训,定期为房产经纪人提供营销管理技能、房产交易行业现状、销售技巧等一系列增值培训服务,不断提升房产经纪人的专业能力,形成了房产经纪人踊跃学习的良好氛围。“58房产神奇周”、“谁是你的理想型房产经纪人”评选等系列活动,更是掀起全国房产经纪人热情参与的火爆局面。线上、线下的专业化运作相辅相成,令58同城、安居客与赶集网以服务打动用户,不断增加用户粘性。

据了解,未来58同城、安居客与赶集网将进一步深挖产业链后市场服务,不断完善平台服务体系及生态链,从而更好的向细分市场发力。在国内租售并举的房地产市场大形势下,通过三网合一大数据挖掘,细分服务市场等一系列举措,58、安居客和赶集网大平台已经率先冲出了互联网房产市场新一轮竞争的起跑线。

2016-09-19 16:12: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