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大合仓·星商界 生态花园办公的践行者


大合仓·星商界 生态花园办公的践行者

成都大合仓·星商界由新加坡星狮地产打造,秉承新加坡花园办公理念,是集功能实用性、经济适用性与生态景观性于一体的新一代公园式写字楼。

绿色商务,生态办公

据统计,都市人除去睡觉外有二分之一的时间基本是在办公室度过的,办公空间的周边环境就决定了你人生一半时间的呼吸和身体健康问题,绿色办公早已成为大势所趋。

美国一家绿色调研组织曾通过调研证明:在绿色生态环境下办公,能够提升工作效率10%以上。 这就让人们对自然的向往逐步加深,因此,更多的企业都在绿色办公环境的营造上,不惜耗费大量的金钱与时间,只为那一抹绿色的清新。

与其费心费力的用绿色装饰办公室,为什么不把办公室放在花园里?  大合仓·星商界将写·星商界字楼置于绿色花海中。远眺,整个星商界犹如一处绿洲,处处生机盎然,置身其中,每个角度美景尽收眼底。

15000㎡空中花园,1800米景观带

为了追求自然和人的相互融合,日常商务以及健康的需求,星商界在四座群楼屋顶以“生态(春悦)、运动(夏逸)、商务(秋华)、休闲(冬享)”为主题,打造约15000㎡的超大空中护院。

四座空中花园,各有特色。以草坪和绿植为主要景致,绿荫遍地,工作之余躺在草坪或绿荫下小憩一下,在青青绿草与阳光树荫间,消散工作带来的疲惫,又或是在运动场肆意挥散汗,迸发激情。

(实景图)

1800米绿道连接四座空中花园,不仅有效隔绝来自外界的干扰,更将绿意送入室内,每天清晨的第一缕阳关伴着满眼绿意迎接员工的到来,让一天的好心情充斥着每一个角落;休息时,站在窗前眺望一下无遮拦的园林美景,让身心得到片刻舒缓,为更好的投入工作提供动力。

开敞化设计,充分利用自然光

牛津大学的神经科学家拉塞尔·福斯特说,研究表明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中,人体会释放血清素——一种“快乐激素”,让人感觉舒适,心情愉快,有效防止困倦,提高工作效率,并且人身处光线充足的空间比在昏暗的空间警觉性要高出2倍,充足的自然光更能提供工作质量。

(实景图)

大合仓·星商界在建筑景观的打造上,摒弃传统的写字楼外观,两座主楼以双S型对称设计建造,LOW—E玻璃构造,开敞化的办公设计,充分利用自然光,打造舒适办公空间。灵阔通透的环境,为企业注入无尽活力,让阳光商务、生态办公成为企业办公的常态,大大提升员工舒适感、提升满意度。

可分可合,灵动办公

“满足不同企业需求,帮助不同阶段企业发展”一直是大合仓·星商界不变的追求,在系统服务体系、平台和硬件配套的打造上,大合仓·星商界从来都是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在办公空间的建设中,同样也不例外。

 

2016-10-31 17:04: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