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荣耀邦泰,温馨回家,邦泰华府公馆一期喜迎业主交房


荣耀邦泰,温馨回家,邦泰华府公馆一期喜迎业主交房

国庆节后,邦泰华府公馆的一期业主们迎来了一件喜事——邦泰华府公馆即将交房。荣耀邦泰,温馨回家,等待是为了更好的收获。

10月9日上午,业主们一大早来到了交房现场,交房现场一片红火。路边的树上挂满了红红的小灯笼。在场的业主们心情也是相当激动,灿灿金秋,硕果累累,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业主们终于回家了。

在交房现场,来来往往的人络绎不绝:有的在讨论新房子要怎么分配卧室,有的在讨论要装什么颜色的地板,有的在讨论小区的园林建设很漂亮。在如此近距离看到了未来的新家,大家都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脸上写满了幸福的笑容。

关于业主的看法

我们现场随机采访了业主李先生,他表示对于今日交房他非常满意。一直都在期待的新家,今天终于能近距离接触,邦泰的房子没有失望,小区里面的园林设计很有档次,走在里面相当舒服。房子错落有致,户型采光也不错。邦泰的客户和物业人员服务很贴心很到位,我开车过来的时候,还主动为我开门,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关于交房流程

在交房现场很温馨的提示本次交房要经过6流程:客户签到—产权资料收集—验房—登记—财务收费—领取钥匙和礼品。

业主们来到了现场,首先要在客户处确认签到,然后交接证件资料。在确认无误之后,就由专业的项目组成员带领下去验房。身穿蓝色制服的工作人员在验房过程中,会耐心解答业主们的各种疑问,同时还能给业主一些实用房屋经验。每一个细节上,邦泰工作人员都做得非常到位,让业主们倍感贴心。之后就是登记相关信息及缴纳相关费用,然后就可以领取钥匙和精美礼品啦。

邦泰华府公馆·交房现场

邦泰华府公馆·交房现场

邦泰华府公馆·交房现场

贴心服务,树良好口碑

邦泰集团扎根成都两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舒适社区,提高业主的生活品质和居住体验,努力提升业主的幸福感。从房屋品质到日常服务,邦泰勿忘初心,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获得了众多好评,今天的交房现场,邦泰的贴心服务就得到了充分体现。安保人员会主动为业主开车门,迎送业主。客户人员在收集客户资料时,细心认真,一丝不苟。小区里面保洁阿姨已经开始工作,保障了小区内的干净卫生。这些细节都被业主看在眼里甜在心里,对于入住之后的生活,他们充满了期待。

邦泰华府公馆,既满足了人们便捷、高效的现代生活需求,又满足了人们回归自然的天性,在两者之间找到了恰当的平衡点。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让自然景观和都市生活巧妙结合,未来都市幸福生活即将由此起航。 

2016-11-03 17:41: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