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6家装电商排名榜TOP6


2016家装电商排名榜TOP6

如今是互联网的时代,从去年到今年互联网家装获得了很好的发展空间。虽然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市场行情不太景气,甚至有的人预言说将有百分之九十的互联网家装将会关门大吉,但是直到现在互联网家装行业一直都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国内互联网家装排行榜中前六名,各家互联网家装又有什么优势呢。

TOP6爱空间:爱空间秉承着爱和分享的理念,而且互联网家装的概念就是爱空间提出的,创立以来一直把标准化、产业化作为自己的目标,此外爱空间打出20天完工的承诺,并成功吸引了很多的顾客,其实可想而知,短短的20天怎么可能完成高质量的装修呢?自称是最快家装纯属噱头,却恰恰成了自己的缺点。

TOP5 土拨鼠网:土拨鼠网是一家集合全国装饰咨询最大规模的网络平台,创新推出的网络商务模式实现了三维一体的沟通,可以及时发布相关的资讯,帮助顾客更快更好的了解信息,解决难题。

TOP4 美家帮:美家帮主要以顾客的需求为核心,实现多方互动共赢的软件平台,能够给顾客提供好的参谋。O2O的模式使顾客,设计师,装修公司以及商家有了更高效便捷的沟通,实现了互联网家装平台的透明化,简单化。

TOP3 土巴兔:土巴兔可以说是互联网装修行业的领导者,自从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省钱,省心,省时的家装服务。土巴兔的平台很大,资源很广,能够更好的为顾客提供一站式的家装服务,而且土巴兔的覆盖率很广,活跃度也很高,但因为平台很大资源也很多所以存在着品质良莠不齐的缺点。

TOP2 齐家网:齐家网是最早的互联网家装平台,自从于05年成立之后就一直专注于装修、建材和家具垂直领域,秉承着客户为先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价格低,品质高的家装服务,而且通过了O2O模式和互联网技术,齐家网最大的优势就是经验丰富而且平台成熟,当然他也是装修领域里第一家可以将家装和支付宝模式结合一体的网站平台。

TOP1 家装e站:家装e站是首家家装和阿里巴巴合作的平台,也是国内首家率先推出标准设计、标准主材、标准施工的线上购物与线下体验一站式家装电商O2O服务交易平台。家装e站实现了线上购买线下体验的家装服务,开创了家装电商O2O模式,这对于整个家装行业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发展。并且在阿里巴巴的依托下迅速发展壮大,成为了家装行业中最早部署天猫战略的企业,获得了巨大的销售业绩。

通过上面的内容很显然家装e站成为国内家装行业的第一名是绝对毋庸置疑的,标准、简单、透明是家装e站的三个最大的优势,家装e站坚持用心做设计,实现了家装电商的跨越性发展,能够获得如今的成绩也是理所应当。 

2016-11-23 16:57: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