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南山国际社区·御墅,致敬生活,品味人生


南山国际社区·御墅,致敬生活,品味人生

每一个善待生活的匠者,都知道品质之于生活的意义所在,就如同南山国际社区深知别墅之于居住者的意义所在。御墅,从居住者的体验出发,致力于别墅居住感官的打造,营造舒适惬意的生活环境。欧式园林、特色移植、360度景观定位,让居住者的生活拥有更多可能。

生活格局,唯大不破

依山临水居,闲逸得自在。人们终其一生都在追寻回归自然本真的居所。回首过去,畅想未来,人生的下半场,需要回馈家庭、犒赏自己—要有大格局。南山国际社区·御墅开阔的建筑格局让居住者感受舒适和自在,宽敞的室内空间,精美的庭院及园林,让家人能享受阳光、仰望星空,感受生活。在城市里奋斗半生,理应用品质生活抚慰自己。

自然绿意,典藏生活

别墅最适合盛放生活的品质与格调,一举一动皆是生活的淬炼,一花一木皆是人生的犒赏。南山国际社区·御墅不离城市,尽得山水,前庭后院收纳和煦阳光,河川门前蜿蜒流淌,窗外绿意漫溢,林语河畔的至美园林,正诉说品质生活,两大生态公园将生活放大到自然之中,一处天地之间的庭院别墅着实令人惊喜,值得珍藏一生。

天地,人生墅

人生恰到高处时,自然而然会向往别墅生活。除了向往别墅宽阔的空间尺度、优质的物业服务以及尊荣的居住体验之外,对于庭院的渴望无疑是对生活最美好的想象了。坐在庭院秋千上,抬起头,便能看见蔚蓝的天空、闪烁的星辰;或者踏在属于自家后花园的那一方土地上,浇筑自己亲手种植的花草……美好生活由此开启。

在西昌南山的大美之境里,悦品质,慢生活,未来将为你佐证,在这片恣意悠然的理想墅境,日子未因离城而寡淡,却因离尘而盎然。南山国际社区·御墅,生活由你而美。

2017-03-02 15:28: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