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朗诗绿色地产携手星洲置业落子无锡


朗诗绿色地产携手星洲置业落子无锡

  2017年3月6日,朗诗绿色地产携手无锡星洲置业正式就无锡市鸿山尚院项目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该项目是朗诗于无锡地区落地的“第七子”,同时也是朗诗在资产轻型化战略之下又一代表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

  面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不断变迁,朗诗坚守绿色人居价值的同时,自2013年起便着手推进资产轻型化战略,利用在绿色建筑领域积累的能力、经验、品牌以及差异化产品的竞争优势,与资源互补的金融机构、开发商合作,大力开展合作开发、小股操盘、委托开发等不同类型的资产轻型化业务。签约仪式现场,朗诗副总裁兼上海地产公司总经理王磊先生表示,针对日益恶化的空气质量问题,朗诗始终在人居实践中根据生活的需求和变化不断升级,所以全新的3.0产品将为保护客户的健康,打造一座更为坚固的堡垒。

  (签约仪式现场)

  2016年,朗诗依托自己的实力,与合作伙伴携手,成功通过收购存量土地、并购公司股权、参股项目公司等非公开市场方式,获取众多优质项目。在过去的一年里,朗诗一共获取20个项目(不含美国sunnyvale项目),新增操盘建筑面积约254万方。正如王磊先生所言,本次合作符合朗诗绿色地产让更多人享受绿色人居的宗旨,符合朗诗资产轻型化战略的要求。

  (鸿山尚院效果图)

  朗诗进入无锡已经十年有余,从朗诗未来之家到朗诗绿卡小镇,从朗诗天萃到朗诗绿郡,朗诗一直以绿色健康的居住产品在当地备受好评,随着鸿山尚院项目合作成功签约,朗诗也于无锡布下了第七子。无锡鸿山尚院地处无锡市新鸿路与锡义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同时该项目融汇了新中式意境和国际现代居住理念,除了周边葱茏的绿化,未来还规划引进天然水系,打造一座三千平方米的湖。对此,王磊先生表示:“朗诗绿色地产为呈现完美人居生活,一直在默默耕耘,坚守匠心。朗诗将一如既往以客户为先,为绿色的高品质人居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我们的每一句承诺。”

2017-03-08 10:30: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