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天猫家装博览会,实创&天猫强强联合搞大的


天猫家装博览会,实创&天猫强强联合搞大的

提起天猫更多人会想到”双十一“,以及近期最热的”女王节“,殊不知,天猫最近又有大动作!3月11日,由天猫携手实创装饰联合主办家装博览会,即将掀起家装界的狂潮!”家装Big Day“,打造属于家装界的品牌日。你不仅能在“家装Big Day”回顾或展望装修的日子,同时还能享受到更为超值的一体化便捷整体家居服务。此次的“天猫家装博览会”,腾讯、网易、新浪等权威媒体也会悉数到场全程报道。


天猫家装Big Day,就是一起玩大的

家装节最为吸睛的要数众多主材建材大牌强强联盟,在家装节上高调亮相!家装、软装配饰、家电、仓储、空气设备、装修贷款,应有尽有,真正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一体化便捷的整体家居服务。德国爱格地板、东方雨虹、鹰卫浴、博得瓷砖、大金新风、海尔、格力、苏宁易购、西门子中国、小狗电器等,众多大牌厂家均受邀出席,国内外一线品牌一个都不少!

天猫家装Big Day,装修款,全额返

实创完美家装是软装、硬装、定制家具都不限量的家装,堪称性价比之王。本次“天猫家装博览会”活动的最大亮点在于,实创推出“装修款,全额返”的钜惠力度:主材款全返、施工款全返、家具款全返、软装款全返,相当于免费装修,可谓是货真价实的返还,实实在在的装修!实创现场将放送197套“全额返”名额,签完为止!

天猫家装Big Day,大活动有大实惠

大活动有大实惠,除了“装修款,全额返”外,另一大亮点就是重磅推出的”豪装奥特莱斯“,六款国际大牌建材产品加六元即可全部升级,平装变豪装!以实测面积80平米为例,60平米瓷砖+40平米地板+1套鹰卫浴等于劲赚12000元!海尔、格力、苏宁易购、西门子中国、小狗电器等,众多大牌家电联盟,家电豪享五折起!真正大活动,真正大实惠!

天猫家装Big Day,亲临现场更精彩

现场与天猫一起狂欢,尽享天猫超级会员日,VIP独享特权!你装修,天猫作保,装修品质高保障,天猫先行赔付,现场可领50000元家装保险!戴森吸尘器、小狗扫地机器人、夏普空气净化器任性送,尽享全球高科技家居生活!同时,天猫店铺下单,即享1元抵1000元装修款!届时,天猫家装博览会,现场也将悉数奉上七大展览,整点抽奖等互动环节,亲临现场更精彩!

天猫家装博览会,超级品牌特惠日,家装Big Day,巅峰聚会,相约3.11

活动时间:3月11日

 
2017-03-08 10:27: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