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热烈祝贺九龙辰品合伙人大会暨景荣基金签约仪式在北京圆满举行


热烈祝贺九龙辰品合伙人大会暨景荣基金签约仪式在北京圆满举行

  目前三四五线城市中小代理公司正面临以下三大痛点:

1、宏观调控加剧

2017.3.17,新一轮调控风暴开启,北京、郑州等13城两周内连番出台“限购限贷”政策。中小代理公司如何打破调控紧箍咒?在逆境中绝地反击?

2、遍地分销蚕食

那些年“被万千宠爱”的分销以惊人的速度野蛮生长,疯涨带来的弊端是稂莠不齐,恶性竞争。中小代理公司如何打碎分销食物链?在困境中破局重生?

3、竞争对手挤压

“僧多粥少”的局面导致代理行业竞争激烈,大鱼吃小鱼,生存空间日益狭窄。中小代理公司如何冲破行业瓶颈口?在夹缝中快速转型?

九龙辰品作为中国去库存核爆快销第一平台,吸纳了全国40多个城市的代理企业作为平台合伙人,希望通过“核爆快销”的创新模式以最低的成本、最短的时间实现销量的暴增!可面向三四五线城市万亿去库存市场,除了核爆快销,我们是否还需要叠加更加创新的营销模式?面对开发商强大的资金链需求,传统营销已经无法撬动,中小代理公司面临签约项目难,无法支付高额保证金的强大痛点,如何突出重围? 

4月9日-10日九龙辰品合伙人大会暨景荣基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4月9日上午九龙辰品联合创始人兼CEO洪鸣洪总与上海景时基金总裁杨腾杨总进行了现场签约。双方约定首期专项定投合作基金池30-50亿,前端加入基金后盾做强大资本杠杆撬动,中端整合全国各地各领域最强的销冠团队资源,后端借助核爆快销做扎实的落地执行转化!九龙辰品在创新的道路上从未止步!

1.png

除此之外,大会现场17位大咖结合自身实战经验深度剖析了三、四、五线城市去库存的方法论及实操战术。当天分享的嘉宾中,大部分都是在吸收了平台《爆点营销》《联盟营销》《亮剑销售》等核心课程理论以及“核爆快销”项目实操经验的基础上,融合自身资源优势,做的一次成果汇报。作为平台,九龙辰品希望看到所有合伙人的成功实践,也非常乐意构建一个“相互加持,联合发展”的分享机制。

本次大会分享的嘉宾与主题有:

2.png

《相互加持 联合发展》

九龙辰品创始人兼董事长 刘显才

3.png

《创新-核爆快销的源动力》

九龙辰品联合创始人兼CEO 洪鸣

4.png

《基金直投包销项目模式解析》

上海景时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杨腾

5.png

《专治疑难杂症的资产证劵化策略》

沈阳合创集团副总裁 九龙辰品城市合伙人 李楠

6.png

《从零起步,撑起一亿的野心》

重庆狼睿副总裁 九龙辰品城市合伙人 甘大智

7.png

30天完成核爆快销》

北京九象联合总裁 九龙辰品事业合伙人 于功

8.png

《切脉营销 执行为王-230亿如何炼成-变局中的倍增

浩华地产天津六度总经理  九龙辰品城市合伙人 郭君

9.png

《如何一年整合8500名经纪人年销30亿》

长春房房科技董事长 九龙辰品城市合伙人 吉林

10.png

《求变求异-三四线城市代理如何突围》

丹东九鼎董事长 九龙辰品城市合伙人 邱晓文

11.png

《差异化营销-不做第一 就做唯一》

武汉杰灵威智董事长 九龙辰品事业合伙人 王洁

12.png

《守正务实 出奇制胜》

成都上策董事长 九龙辰品城市合伙人 刘道友

13.png

《移动互联网时代商业地产营销变革》

江苏九龙联投副总裁 九龙辰品事业合伙人 黄涛

14.png

《全经联创新生态系统和产业孵化系统》

全经联秘书长 姜炜

15.png

《一网情深—i楼吧商业模式和运营》

武汉房产热线董事长 九龙辰品事业合伙人 丁霞

16.png

《超级大盘大销售大渠道整合秘诀》

西安邦居置业董事长 九龙辰品城市合伙人 赵普强

17.png

《从0到5.6亿-一二手联动兵法》

桂房集团董事长 九龙辰品城市合伙人 郑东基

18.png

《一二线城市写字楼大客户圈层营销》

北京盛泰嘉禾董事长 九龙辰品事业合伙人 沈盈希

4月9日下午还举行了九龙辰品合伙人签约及授牌仪式,浩华集团、成都上策、胜华房房网、蓬莱润汇房产、江门腾讯房产、温州平安易居、连云港九励同策、大理雨桐阁房产、济南新联赢房产等企业作为新的合伙人加入了平台大家庭。

19.png

20.png

21.png

九龙辰品聚焦三四五线城市万亿去库存市场精准赛道,通过“营销模式创新、资源体系整合、价值链条动刀”三把大斧披荆斩棘,集中解决中小开发商和中小代理公司的痛点,解存量之危,去库存之痛!

2017-04-14 14:32: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