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公益丨地球日】不用浇水,我帮你种树!


【公益丨地球日】不用浇水,我帮你种树!

地球在茫茫宇宙中,这颗孤独而美丽的星球

是我们唯一能够赖以生存的家园

关爱地球,关爱家园

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与义务

也是每一个企业的责任与义务

2017年04月22日是第48个地球日

地球日的起源

地球日由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于1970年发起。现今,地球日的庆祝活动已发展至全球192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

目前全球荒漠化土地面积达到3600万平方千米,占陆地总面积的 1/4,而且每年仍按5万至7万平方千米(平均6万平方千米)的速度扩展,土地荒漠化已成为全球生态的“头号杀手”。

据科学家们估算,地球现年龄约为46亿年,在自然环境的变化下以及人类对自然资源的过度开发利用。在生态环境脆弱的地区,人类不合理的生产活动,叠加上短期气候振动的干旱少雨,使得地球得荒漠化正在加速,所以保护地球刻不容缓!

因此,小良呼吁大家,提高环保意识,一起建设绿色森林守护地球家园。良策金融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房产金融行业深耕14年,对内提倡办公室低碳化办公,对外依托现代信息技术,成功研发了“良策金服APP”,优化业务流程,将房产查册、房产评估等业务流程网络化、电子化,提倡节能减排从我做起!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一直履行企业的社会使命。

今天,为了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共同创建美好家园,小良在此承诺,此篇文章阅读次数每加一次,便向阿拉善SEE环保公益基金捐赠0.1元,直到总额5000元止。让我们为改善生态环境,献出绵薄之力!

注:统计源“良策金融”此文章阅读数,统计周期:自发文起的三个自然日内。

关于公益,良策一直在进行

 

 

 

2017-04-21 13:01: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