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安居客组建2017公益护考联盟 全力为南昌学子保驾护航


安居客组建2017公益护考联盟 全力为南昌学子保驾护航

又到6月高考季,对于莘莘学子来说,经历无数日夜的备战,6月7日、8日将迎来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战役。

作为国家大计,高考“考”的也同样是家长。在这场“一人高考,全家备考”的战役中,学生家长齐心协力,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前行。学子在考场内“分分必争”,家长在考场外顶着炎炎烈日翘首等待;学子拼全力考试,家长也拼全力保障后勤,丝毫不放松。高考大潮下,“可怜天下父母心”显得更加感人!

国之大事,必先行之。高考之际,每一个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都应有所担当,不遗余力去践行公益为民谋福。继2016年安居客启动助考公益行动,得到家长社会高度认可之后,2017年安居客继续践行企业责任,携手南昌地区同样有着高度社会责任心的爱心企业,倾力组建“2017公益护考联盟”,全力为学子保驾护航,助力南昌学子取得佳绩!

“2017公益护考联盟”安居客全力为学子保驾护航

6月7日,记者分别来到南昌十七中、洪都中学和莲塘一中高考考点,安居客爱心助考点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之中,免费为学生及家长发放公益助考“礼包”。经过工作人员介绍,记者了解到,礼包内涵盖学生及家长应对高考所必须的文具、毛巾、扇子等实用物品,让学生及家长可以更从容的应对高考,更有准备的面对南昌炎热的天气。

 

“我们今年公益助考,准备的物资非常充分,完全能够满足学生及家长高考需求,希望通过贡献安居客的一份企业力量,公益助考,让学子们勇创佳绩。”安居客公益助考联盟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据悉,此次安居客组织的爱心公益“助考联盟”得到了南昌当地众多爱心企业支持与响应,纷纷加入其中。万科、恒大、中海、碧桂园、阳光城和鸿基地产等各大开发商及二手房经纪公司的给予了大力支持,献上了各自的一份爱心。这些爱心企业携手,助力“未来”发来,共同在6月7日、8日两天为南昌学子,高考保驾护航!

 

 

 

 

 

践行企业责任安居客将公益进行到底

安居客自始至终秉持回馈社会,造福于民的社会责任,而投身公益又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之一。此次“公益护考联盟”,安居客将服务考生与家长作为实现自己担当的重要任务去完成,体现了一个高度负责任企业所应有的担当。

携手爱心企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将会有更多类似安居客这样的企业加入到爱心队伍当中。“公益护考联盟”将会愈发壮大。

2017-06-08 15:06: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