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社区商街运营思路 实体经济新春风


社区商街运营思路 实体经济新春风

6月13日,是天津红磡领世郡金街开业的第1年零13天,这也是开业59周以来,金街商业运管品牌唯家生活,组织的第118次商业街商户与社区联动活动。这样一路走来,1.1万平米的“小”社区商街,就热闹了起来,而按业主需求的定制招商的业态,也都是用来满足大家的贴切日常需求,商家红火经营,深受业主认可。从本质上真正成为了业主的商街邻里中心,大家有空来坐坐的共享场所。

 


       亲子季在领世郡金街,唯家生活联合婴皇国际月子会所、艾克仕健身、We+生活、彩球联盟、恬园绘本馆、美吉姆、自然部落农业合作社、天津巧克力宝贝儿童摄影,盛情邀约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指导师、天津生活广播特聘亲子教育专家欧芝峄老师,莅临领世郡商街艾克仕健身馆,为宝宝家长带来 “宝宝的沟通艺术” 讲座,恬园绘本支持提供绘本技巧讲座和绘本纸戏剧演出、互动交流活动。领世郡和富力桃园的参与业主,欢聚一堂。亲子活动给宝宝与爸爸妈妈们带来的,不仅吃喝玩乐,还有交流和成长路上的学习进步。

 


       用Shopping-Mall的思路经营单店式社区商业,是唯家生活的经营主导思想,根据不同主题特色配置业态商家资源,在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形成商业鲜明主题特色,本着认真、走心、务实的态度,扎实良好的实操口碑之下,得到业界广泛首肯,在天津陆续签约中海九里商街、招商蛇口贝肯山涉外商街、摩玛幸福城婚礼主题商业等等项目。

 


       代表社区型商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唯家生活,也将借助资本之力和商业资源优势,把这种模式带到全国,全国化推进商业去库存,为实体经济的春天,带来最暖的阳光。

2017-06-14 16:09: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