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科教文卫 >> 瑞贝庭:新商旅生活方式 打造健康商旅生活


瑞贝庭:新商旅生活方式 打造健康商旅生活

    近日,在深圳发布的《2019年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显示,80后与90后分别成为最爱失眠与睡的最晚的族群。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日前公布的数据则显示,全球成年人中有60%以上存在睡眠问题,1/4的成年人失眠。

    睡眠危机正在越来越严重。

    深度睡眠成奢侈品 舒眠主张应运而生

    入睡困难和睡眠质量不佳是现代人最容易遭遇的睡眠问题。《2018中国睡眠质量调查报告》指出,有83.81%的被调查者经常受到睡眠问题困扰,其中入睡困难占25.83%,浅睡眠者有26.49%。

    究其原因,此前艾瑞咨询发布的《2019中国熬夜晚睡年轻人白皮书》中给出了答案,事业压力成为影响睡眠的最大因素。

    商旅人士是工作影响睡眠的典型群体,工作繁忙、加班、离开熟悉环境等原因让商旅人士很难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长,而深度睡眠更是可遇不可求。

\

 上海虹桥利嘉瑞贝庭公寓酒店

    专注于商旅市场的中高端公寓酒店连锁品牌瑞贝庭,提出了让商旅人士“多深睡一小时“的主张,力图让商旅人士通过良好的睡眠质量,获得更充沛的精力。

    为此,瑞贝庭与权威机构合作自主研发舒眠产品,并正式推出“舒眠”主题房,从医疗级睡眠系统、环境系统及心理暗示系统三方面深化舒眠特色。

    睡眠系统方面,瑞贝庭研发并定制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睡眠枕、根据人体曲线对身体形成有效承托的舒眠床垫等专业医疗级睡眠设施,以科学原理帮助商旅人士放松身体,改善睡眠质量,短时间内达到深度睡眠。

    环境系统方面,瑞贝庭从视觉、听觉、嗅觉等方面入手,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舒眠环境体验。如设定室内灯光的角度,选用合适的色温,营造出舒眠氛围,从视觉上达成睡眠引导;设置风声、海浪声、鸟鸣等白噪音,让用户在听觉环境下放松精神;同时,借助檀香、咖啡香等助眠气味,从嗅觉上让用户舒缓解压,愉悦身心。

    心理暗示系统方面,牛顿重力摆、色彩暗示等摆件从科学解压的心理层面促进睡眠。

    瑞贝庭还为商旅人士提供睡眠相关知识,以帮助商旅人士避开睡眠误区,并准备了酸枣茶等舒眠茶饮,帮助用户改善睡眠问题。

    目前,瑞贝庭已开启了首家全舒眠旗舰店——上海虹桥利嘉瑞贝庭公寓酒店,并将该特色贯穿于公寓酒店的产品设计中。

    瑞贝庭的新商旅生活方式

\

    睡眠不佳存在不少潜在伤害,身体机能下降、情绪焦虑、神经衰弱等亚健康状态。瑞贝庭通过空间、效率、温度、睡眠四个多维度重构健康的新商旅生活方式,让高效工作与舒心生活在此得到融合。

    除了前文提及的特色舒眠主题,瑞贝庭在让商旅人士“多深睡一小时”之外,通过产品与服务,让忙碌的商旅人士放松心情,并尽可能解决其出门在外遇到的问题,节省商旅人士不必要的时间消耗,使其获得更高的工作效率。

    瑞贝庭为商旅人士设计了出行便捷、功能齐全的住宿空间,瑞贝庭将公寓酒店落址于交通便捷的区位,客房内拥有洗衣机、微波炉、挂烫机、洗涤用品等多功能生活设施,满足用户吃、穿、住、用的设施需求,并提供完备的日用品,将产品打造成长短租结合的公寓酒店,而24小时健身房内配有跑步机、划船机、瑜伽球等专业齐全的健身设施,无论是长租人士或是短租用户都可以在公寓酒店中获得便捷、健康的生活。

    除了打造助眠的空间设施,瑞贝庭特有的“瑞贝庭阿姨服务”,在标准服务之上,让商旅人士感受到“家外之家”的温度感。“瑞贝庭阿姨服务”包含了洁净保障、全天候暖胃照料、便捷办公支持、生活关爱和健康关怀等多方面内容,这其中有深度清洁与卫生验收等商旅人士最关心的内容,也有早餐打包服务、全天候茶点、缝补扣子等个性化服务,甚至连商旅人士在差旅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健康问题也一并涵盖在内。

    高效的工作与生活可以为商旅人士赢得更多的睡眠时间,瑞贝庭以提升商旅生活效率为核心,推出了无忧入住、0秒退房等全流程化的八大服务保障。

    截至到现在,瑞贝庭已于十余大中城市布局,包含上海、天津、沈阳、苏州、无锡等一二线商旅重点城市,营业中与即将营业的项目近百个,拥有舒眠特色的新商旅生活方式将被更多商旅人士。

    当睡眠危机四起,以舒眠为特色的住宿产品应运而生,健康生活也被越来越多的商旅人士所注重,瑞贝庭所提倡的新商旅生活方式正符合用户的商旅需求,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能否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将成为衡量住宿产品是否拥有优质入住体验的标准之一。


2019-04-22 16:09: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