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专访融和招商总监李亚昆:从山顶餐厅一窥体育特色小镇雏形


专访融和招商总监李亚昆:从山顶餐厅一窥体育特色小镇雏形

当特色小镇作为国家发展战略被公布后,它已经成为各家房企追逐的风口,然而有一家企业却提前走在了政策的前面。

 

这个企业就是融和集团。

金山岭融和城作为融和集团主打的特色小镇项目,早在2015年便致力于打造成以体育休闲产业为龙头,兼顾文化旅游、绿色农业和养生地产等多种产业的小镇综合体。

在国内体育市场并没有形成完整闭环的当下,融合为何下定决心要发展体育小镇?带着这种疑问,新浪乐居在2017年6月2日下午,对融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商总监李亚昆进行了独家专访。

主打体育的特色小镇

在特色小镇方面,融和率先打出了自己的招牌。

1.png

2015年,融和结合金山岭融和城的特殊地理位置以及自然景观资源,计划将其打造成中国真正意义上的体育度假旅游小镇。

事实上,项目的诞生经历有很长的时间,据李亚昆介绍,融和城地形复杂,是纯坡地,融和城主要领导通过跟各个行业的专家学者交流,才确定建设以体育为主题的度假小镇。

谈及体育主题,李亚昆表示,2015年国务院颁发了46号文件《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最重要的一点便是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把体育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培育扶持。

而且现在体育健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北京有着强大追求运动健康的客流基础,但北京市区内适合做体育运动的场地又很少。这就给了我们机会,那就是通过体育运动和旅游度假,吸引人到金山岭融和城。

据了解,融和城做了大量的客户调研,最终确定以飞碟和射击为主题,配合其它户外运动做整个项目开发。

据悉,金山岭融和城将建有符合国际赛事标准的射击射箭场馆,并打造华北最大的山地户外运动场地,包括80公里山地自行车赛道,野外生存、定向运动、攀岩攀冰、拓展、山地越野、健身步道、橡皮艇等。此外,还将结合国际前沿体育科技,设立体育研发中心、养生中心、理疗中心等一系列室内体育项目。为文旅爱好者提供全面、科学、趣味性的户外运动。

2.png

金山岭融和城户外运动设施由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团队和专业俱乐部指导规划设计,未来运营也将委托国内外知名俱乐部会员制管理。已签约美国Discovery探索频道旗下的探险乐园,将投资建设长城主题的探险乐园。

3.png

独具山居菜系的山顶餐厅隆重开业

山顶餐厅作为融和城主打项目之一,它的正式开业标志着融和城向着特色体育小镇的目标又迈向了一个新阶程。

4.png

都说一个产品对创造者来说像自己的孩子。山顶餐厅对李亚昆来说也如自己的孩子一般,李亚昆作为山顶餐厅的主要负责人,一手把这个“孩子”培养成人,拉拔长大,对整个餐厅前期投入大量精力和心血,并亲自参与了山居菜系的研发,如此,我们才能看到这个别具一格的山顶餐厅。

5.png

李亚昆谈及山顶餐厅的开业时有掩饰不住的自豪感,他说道:“山顶餐厅是融和城精心打造的健康食疗中心,面积近1500平米,在环境、食材与器皿上完美融入山地特点与现代禅意。并且餐厅菜色请教了多位中国餐饮家协会、中国饮食家协会的营养大师,最终确定了做可以改变健康的分子料理食疗的概念。除此之外,餐厅还开发了山居菜系列,并已经报到中国餐饮家协会和中国观景旅游协会。”

6.png

据悉,所有山居菜均以健康绿色手法,采撷本土出产原始生态的食材,融入药膳,有助于疾病治疗和身心康复。特色的分子料理,将食物的分子结构重组,可以让荔枝变成鱼子酱口味,不用节食也能健身塑形。

7.png

除独具一格的山居菜来说,李亚昆总监提到山顶餐厅的用餐环境值得一提。

山顶餐厅采用半嵌入山体建筑结构,放眼望去,山林郁郁葱葱,视野辽阔,晨可览云海流川,午后可瞰山峦起伏交织,夜可观点点星海,景色秀色可餐。另有长城十二座烽火台跃于眼前,像一条巨龙在云海翻腾,值得一观。

8.png

由上我们可以看出健康、绿色、味觉视觉双重享受是融和城在体育小镇的总旨下主打的关键词。

未来融和城将率先跨进成中国特色小镇这块领域,打造出具有京畿特色的深度体育休闲旅游度假区,山顶餐厅势必成为整个项目的重要一环。

 

 

2017-06-16 15:44: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