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广州鼎瞻:怎么判断购买二手房的出手时机


广州鼎瞻:怎么判断购买二手房的出手时机

 

  “现在出手是时机吗?”在楼市中,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永远都是热门的话题。相比于证券投资市场,股票指数从低点到高点再回到原点,而房子却始终保持升 值。尽管房价永远没有最低点,但总会有阶段性的底部,抓住机会的购房者便享受房价升值的同时,剩下一大笔钱。那么如何判定二手房的出手时机,实现财产增值 与保值,你知道吗?下面就由广州鼎瞻为你提供几个判断方法。

  鼎瞻判断理由:房价看涨出手

  进入到17年以来,上半年不断有政策调控,已经经历了一轮的冷清行情,如今价格也趋于平稳,特别是二手房的价值相对新房没有溢价严重。广州鼎瞻向我们 建议到:房价说到底还是看供求关系,冷清行情只是阶段性因素导致购房者观望中。如果未来两个月里市场成交量价齐升,那么这就是一个房价看涨的信号,提示我 们改出手了。

  鼎瞻判断理由:遇到好机会出手

  鼎瞻物业向我们透露到:在二手房市场存在一个季节性规律:年末的挂牌房源中,出现急抛急售房源比一年的任何时候都要多。这是因为年底个人、企业都需要 更多资金周转。市场平稳走势下,业主经常会表现为惜售,而市场上低于市场价或真正降价的“笋盘”都是因为业主急用钱所导致的。所以,这个时候容易淘到便宜 的房子。

  鼎瞻判断理由:看准底部出手

  如果近期有地王出现,而刚需楼盘降价偃旗息鼓,这些现象背后表明了楼市的“底部”渐渐形成,等于变相地出现了买房时间点。在房价没有再次出现下行可能性的情况之下,买房时间点就出现了,购房者可以多去看看项目,找找中介门店,或许还能淘到优质房源。

  想要通过买房实现自产增值保值,看准趋势出手是一个大前提。而现实中,因为买到的房子地段不好、房屋质量有问题、价格虚高等问题,从而使得房子价格大 打折扣。要想在购买之前对房子详细了解,那么选择一家有保证的中介就很重要了!鼎瞻物业作为广州本土规模以上的房产中介企业,不仅拥有了覆盖全广州的二手 房源,同时对房源进行检查和实地认证,保证了房子真实有效,让客户对房子有客观可参考的了解。因此,鼎瞻物业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透明公开的房源信息,保障 了购房者的利益。所以对置业有需要的朋友,看准时机再找鼎瞻物业,购房事半功倍!

  门店地址

  广州-芦荻分行:广州市荔湾区光复北路芦荻街252号

  广州-安富分行:广州市荔湾区光复北路508号之一首层

  广州-康苑分行:广州市荔湾区康王北路星域广场1081号133室

  广州-惠福西分行:越秀区惠福西路21-23号首层之一铺

2017-06-29 19:37: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