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800万,买下副中心的墅境生活


800万,买下副中心的墅境生活

  ——180-232㎡墅区跃层 清水湾珍席递减中——

  【摘要】

  受益于“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规划的利好,通州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将目光投向这里。位于运河核心区的清水湾跃层藏品,让你800万,买下副中心墅境生活。

  据新华社报道,北京正加快建设城市副中心,今年共安排了255项重大工程项目。目前,城市副中心总体设计和6个重点地区详细设计已通过专家评审。城市副中心详规正在抓紧编制、大力实施产业升级和功能配套升级、运河文化融入城市建设、生态方面将新增绿地林地2.5万亩.... 在公共服务方面,在全市的统筹下,市级医疗、教育等优质资源正在向通州有序转移。安贞医院、人民医院、人大附中、景山学校、北海幼儿园都将加速落户通州。

  城市的优质资源正在有序的向通州移动。清水湾,副中心里的墅质跃层,咫尺通州核心区规模最大购物中心新光天地;坐邻城市立体交通,北环环隧串联地下通行体系,京通、通燕两大高速,联通城市脉络,R1、S6、M6等8条轨道交通,接驳两大机场,覆盖通州最精密的交通网络;五河交汇、四园环抱的千年运河盛景,构建每立方米3000个富氧离子的生活环境,尽享纯净空气,惬意健康生活由此开启。

  清水湾此次推出的升级跃层产品,从居住的舒适度出发,以人为本,充分考虑到了当代家庭的成员结构、数量以及不同家庭成员对空间功能和舒适度的需求,为置业者带来高性价比的宜居空间。

  在所处的园林上,清水湾内拥5000㎡林荫盛景,40000㎡水景环绕,汲取当代城市园林精髓,运用理水、叠石、曲径、植木、繁花的造景手法营造绿意盎然,曲径通幽的奢享级园林,漫步园林之中,让您尽享移步换景之美。

  在产品上,其高层下跃,仅需一层的价格拥有二层的空间尊享。多种空间预设,让主人尽情发挥生活想象为生活预留更多的布局可能,不仅能满足多种居住需求,同时其极其科学的空间划分也能充分彰显出极致优雅的生活美学。而阔景洋房,南北通透的空间布局,入住即赠浓荫下沉庭院,让风景时刻相伴。不仅如此,在物业方面,清水湾重金聘请绿城与乔戈里两家优质物业公司,纯正的英式双管家服务,细心周到的服务渗透到生活每个细节,让您的居家生活从此安心、舒心更放心。

  据悉,清水湾此次推出的180-232㎡跃层现房,作为压轴藏品,已然为数不多。随着清水湾的逐步售罄,置业副中心的机会正在逐步递减中。VIP专线:8959 9900

2017-06-30 14:23: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