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社科 >> 郫都区的公交站台广告,句句扎心!


郫都区的公交站台广告,句句扎心!

 不走寻常路,新奇广告霸占郫都公交站台

最近,郫都区全城上百块公交站台,出现了一道与众不同的广告。这些广告并没有直白的广告词和花哨的画面,而仅仅是在简单的画面中印上了几句话。如此独特的广告,吸引了附近市民的高度关注。

 

一针见血,独到提问句句戳心

据悉,这批广告的主要内容涉及5项生活问题,分别以内心独白的口吻,对出行、消费、教育、医疗、社交等生活难题,进行吐槽。看似简单,却深有意义,如“孩子上学到底是我们在做选择还是在被选择”、“是不是身边想有好的医疗照顾真的特别难?”……这些问题直击社会痛点,引发了各阶层人民的高度关注和激烈讨论。

 

这些提问内容非常独到,将当下社会中人们的生活上的问题一针见血地指了出来,且让人隐隐觉得,它仿佛想要传达一种观念。这批广告作为针对当下社会人们生活中的种种问题,一度引发了全城的高度关注和热议,不少市民纷纷表示,“现在的生活确实有很多难以解决的问题和不便”。


再度造势,五彩城频繁动作究竟为哪般?

这批广告,是成都五彩城针对市民生活的提问。细心的市民应该对五彩城有印象,前几日的“奇葩大调查”刷屏朋友圈事件,也是五彩城针对郫都区人民生活而做的调查。如此频繁地针对市民生活的动作,对市民生活如此细致地关注,是否意味着成都五彩城将会为郫都市民解决这些问题,甚或是创造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我们来做个大胆的猜测:未来不再为孩子在哪上学而发愁,社区享有自己的教育体系;不再为健康问题而困扰,优秀的医疗配套就在身边;不再为整日宅在家网购,社区的商业配套让我们尽享“逛”的乐趣;不用为路上浪费的时间而惋惜,出门一公里就能满足所有的需求;不用再为社交圈子小而烦恼,互联网将带我们认识每一个陌生人……未来郫都的生活,将会由五彩城带来怎样的变化?还要看它今后的表现!

2017-07-03 10:00: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