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3D打印技术共开展亮相富力•尚悦居


3D打印技术共开展亮相富力•尚悦居

3D打印技术共开展亮相富力•尚悦居

  6月11日,一场以“3D狂想·生活向尚”为主题的3D打印技术公开展,在位于东南五环的北京富力·尚悦居震撼开幕。超现实的科技展厅、巨大夺目的机器人模型、不可思议的3D打印机、酷炫激烈的X-box游戏……这个端午节小长假,富力·尚悦居用3D打印技术,引领来访嘉宾体验尖端科技,领略触手可及的梦幻生活。据了解,展览将持续至6月16日。

3D打印技术共开展亮相富力•尚悦居

  3D打印,引领第三次工业革命

  3D打印,无疑是当下最尖端、最流行、最热门的科技名词。3D打印机出现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是一种利用光固化和纸层叠等技术的快速成型装置。如今这一技术在多个领域得到应用,人们用它来制造服装、建筑模型、汽车、巧克力甜品等。它彻底颠覆了传统工业的加工方法,被誉为“第三次工业革命”的先锋代表。今年京交会上的,“3D打印体验馆”也颇受市民追捧。为让更多市民能够亲身领略3D打印技术的神奇,富力·尚悦居举办了此次3D打印技术公开展。

3D打印技术共开展亮相富力•尚悦居

  百问求一见,亲眼目睹3D打印神奇

  6月11日,在活动现场,活动主展厅——一个充满了科技感和神秘感的白色“大盒子”横卧在富力·尚悦居的婚礼草坪上,作为尚悦居的形象代言人,机器人小尚和小悦的巨大模型矗立在两旁,带给人无比震撼的视觉冲击。

  一踏进主展厅,最为吸引眼球的当数四台正在工作的3D打印机。经过高温熔化后的材料从打印喷嘴挤出,根据提前预设在计算机中的模型,在面板上画出最底层的图像,随后在其上方重叠打印第二层,以此类推,一个立体作品就逐渐呈现在人们眼前。

  这吸引了不少参观者前来一探究竟。他们中大多数都是第一次亲眼目睹3D打印机的“真容”,许多人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发微博,而在听工作人员讲解时,参观者的提问几乎从未间断。

  “简直太帅了!”陈女士6岁的儿子目不转睛地盯着工作中的打印机,看了二十多分钟都还不愿离开,“它什么都能打,飞机大炮塔克汽车都可以!特别棒!”

  而年轻时尚的崔先生则告诉记者:“我对3D打印机一直很感兴趣,以前只知道它可以打印许多东西,但到底怎么打印还真没见过,这回终于明白了,还亲手摸了摸。我觉得这个技术会很快得到普及,速度和价格应该都会在短时间内迅速改善,打印一个房子真的离我们的生活并不遥远。”

  不到10分钟,一个“新鲜出炉”的橙色手链就被打印完成,谁能把这个珍贵的3D打印作品带回家?也引起现场的一阵小小的骚动。最终,工作人员将手链赠送给了一位对3D打印饶有兴趣的小伙子。

  除了打印机之外,现场背景板和多块大屏幕上也展示着3D打印机的发明历史、技术特征、技术前景等丰富知识,带你全方位领略这项新技术。橱窗中则展示的几件已完成的作品——猫头鹰、人偶、模型小房子无不令人感叹叫绝,这其中,3D打印出的机器人“小尚”的模型更是受到了追捧,成了大家合影留念的“最热人选”。此外,现场还有激情火热的X-box游戏和抽奖环节,可供参观者参与互动。

3D打印技术共开展亮相富力•尚悦居

  富力·尚悦居,引领向尚智慧生活

  科技、时尚、智慧的“向尚生活”,一直是富力·尚悦居所倡导的生活内涵。位于北京东南五环、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的富力·尚悦居,是富力地产“悦居系列”的又一升级力作,预计6月底开盘。

  富力·尚悦居秉承富力集团在建筑上一贯的高水准,其人性化的户型设计、高规格的精装空间、智能化的生活系统,全方位满足时代精英生活需求。此外,社区内还规划了商业配套、休闲娱乐场所、运动会所、儿童游乐场和宠物乐园,构建区域崇尚品质人群的全优状态居住环境。

  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为C区1-3号楼,均为20层板楼,主打84-140平米精装住品,计划2015年入住。

2013-06-14 09:55: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2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