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无界空间与朗基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创造运营价值 北京视窗


无界空间与朗基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创造运营价值 北京视窗

7月13日,北京)今日,无界空间与朗基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已在写字楼产品的创新整合,全面运营上达成独家战略合作。这是继无界空间近日宣布5A级写字楼联合办公国贸店开业后的又一重磅好消息。据悉,朗基集团优先将其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的优质地产项目托管给无界空间运营,无界空间会把自己在运营方面积累的优势投入到此次合作之中,双方共同提升几大核心城市写字楼项目的综合实力。

 

携手共赢,打造办公服务生态

“双创”的浪潮下,联合办公成为了当下办公趋势,也更符合年轻人群和创业者新型办公需求。据介绍,此次合作主要针对朗基集团持有的写字楼项目,无界空间提供招商、运营、管理等托管式服务,通过业务整合无缝搭建与客户间的距离。

 

同时两大知名品牌通力合作,会通过优势互补,提高抗风险能力,共同做大做强,实现共同的跨越式发展和双方的企业价值。

 

接下来,双方将针对联合办公项目的各个方向进行深度合作,通过社区服务及供应商筛选,将产业链条打通,为企业打造办公服务生态。   

 

无界空间:以客户为核心,建立联合办公IP品牌 

无界空间创始人兼CEO万柳朔(Randy)表示:“无界拥有自己独特的运营标准,提升客户体验,提高空间利用效率。此次与朗基集团的合作就是将无界的运营能力与朗基的资源相结合,让客户在享受到朗基优质地产资源的同时,享受到无界的高品质服务,让无界、朗基、客户之间实现共赢的循环。”

无界空间·百子湾店

 

作为国内深耕联合办公领域的企业,无界已在北京、天津等地拥有20个联合办公空间,总面积接近6万平,提供7000多个工位,服务 300+企业。秉承“一切以客户为核心”的理念,基于对新一代企业和年轻办公族群的深刻理解及经验,无界空间坚持客户服务的 “Platinum Rules”(白金准则),即提供“永远比客户多想一步”的服务体验,以赢得新一代办公市场的变化和需求。

 

在运营方面,无界空间一直坚持“运营为王”的原则,将“连接人”的运营理念贯彻始终。因此,无界空间自身的运营能力在业界也逐渐形成了IP品牌和口碑。

 

朗基集团:“建欢乐、筑超越”,打造人居文化

朗基集团负责人万族茂表示:“之所以选择无界空间作为合作伙伴,主要是看中了无界空间在运营能力上的深耕。作为一个年轻的团队,无界空间有着天然的互联网基因,他们更了解这个时代,更了解当下年轻人的需求,能为他们提供更全面、更贴合需求的服务。朗基将运用无界的优势,为客户打造环境与服务双料高水准的体验,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展示出朗基与无界的实力。”

 

作为无界空间此次的合作方,创建于2005年朗基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投资、开发、运营、 营销代理及物业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地产集团公司。

 

公司一直秉承“建欢乐、筑超越”的企业理念,坚持“专业、敬业、进取、高效”的精神,致力于从人文、艺术、历史的角倡导和谐理念,关怀公众精神生活,传承朗基文化血统,整合集团文化资源,以艺术魅力提升文化内涵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文明、和谐、温馨、优雅的人居文化,为城市和历史留下值得典藏的建筑艺术精品。现有员工总数400余人累计开发面积超过150万平米。

 

对于当下的消费者来说,良好的客户体验已经成为最主要的消费动力。因此,能否为客户提供更到位、更全面的服务,也成为各家地产商能否在新时代下展现竞争力的根本。未来,无界空间将继续为更多的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运营能力,帮助他们在新时代下创造出更多价值。

 

[关于无界空间]

江湖人称“别人家的办公室,倡导美学办公主义,是已通过科技部备案的国家级众创空间。无界空间的首个空间位于国贸百子湾,于2015年7月正式开幕,截至 20176已有 20个空间总面积接近6万平提供7000多个工位,服务 300+企业20173月,无界空间宣布获由信中利资本集团、经纬中国A+轮近亿元融 并全资收购Fourwork(富空间),联合中国科学院成立“国科无 为双创注入更强力量。20173月,无界全面启动了移动办公领域服务  WStudio APP,提供上百个便捷、精致、智能化的专业会客厅。无界空间让工作与生活无界。 

[关于朗基集团]

朗基集团创建于2005年总部设于成都,是一家集房地产投资、开发、运营、 营销代理及物业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地产集团公司。公司秉承“建欢乐〃筑超越”的企业核心理念,坚持“专业、敬业、进取、高效”的精神,一直致力于从人文、艺术、历史的角度,倡导和谐理念,关怀公众精神生活,传承朗基文化血统,整合集团文化资源,以艺术魅力提升文化内涵,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文明、和谐、温馨、优雅的人居文化,为城市和历史留下值得典藏的建筑艺术精品。目前,集团下属成都市朗基望锦房地产有限公司、四川邦城投资有限公司、成都朗基房地产 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和控股、参股公司。现有员工总数400余人,具有较强的管理人 才和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公司先后在成渝两地开发了原乡、桐梓林欧城、朗基〃望今缘、朗 基〃天香、重庆高尔夫国际社区等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过150万平米。

2017-07-13 12:23: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