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7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南京站圆满收官


2017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南京站圆满收官

 华美蝶变 绽放精彩

  受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火爆的南京楼市迅速降温,步入了新一轮的调整期。房地产市场的变化引发了房产经纪行业的调整,市场对南京房产经纪公司的服务规范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此形势下,由58集团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平台联合全国36个城市举办的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利用互联网提升自身“战斗力”,助力提升从业者业务技能全面提升,让房产经纪人绽放精彩。

  5月10日-7月19日,达人赛走进南京赛区,吸引了南京当地多家品牌房产经纪公司和众多房产经纪人的参与。经过了海选、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南京赛区的总决赛在南京皇飞鸿主题餐厅圆满举行,这也宣告了为期近2个月的达人赛南京站的比赛圆满收官。

1

  树立行业标准 助力中介服务走向规划化

  楼市降温引发的房产经纪从业者的优化调整,使得各房产经纪公司人员在专业水平、职业素养、社交能力及行业认知上参差不齐,如何提升业务技能成为管理者日趋重视的问题。而如今“互联网”已然成为业务技能中重要的一部分。如何利用互联网提升自身的“战斗力”更是重中之重。

  本届赛事从赛程设置和比赛形式的策划上,着重考察经纪人的实战技能与应变能力,同时,重点培养经纪人的规范化与标准化服务的意识,助力行业从业者的素养提升。

  自2017年5月10日起,达人赛南京站正式启动了海选报名,选手提交报名材料后,主办方根据选手成交案例的数量、成交额及佣金总额等维度筛选。最终,30名房产经纪人中的佼佼者获得了复赛资格。

1

  复赛环节则通过线上拉票、现场模拟和端口技能三个环节的比拼,重点考察选手的实战销售技能与平台使用技巧,并从中决出6强晋级总决赛。在7月19日的决赛环节中,来自南京当地房产经纪公司的培训部负责人、业务线负责人、运营代表、市场经理、城市经理组成了强大的评委团,通过现场模拟与现场人气为选手打分,决出了本次达人赛南京赛区的冠亚季军。

1

  获得达人赛南京赛区总冠军的鼎点置业公司选手秦峰表示:“很荣幸能够能够参加由58集团举办的2017中国房产经纪达人赛,本届大赛让我收获了成长,得到与同行切磋交流的机会,能够迅速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感谢58集团打造的这个平台,让优秀的房产经纪人有一个绽放自我的舞台。“

1

  房产销售市场竞争激烈,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优秀房产经纪人通过这个机会互相交流分享,学习成功经验,并将其应用到实际业务中,实现销售增长;另一方面,合作伙伴业绩的增长也将进一步推动58集团的快速发展,提高58集团在各地乃至全国的影响力,有效提升58集团在华东区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也为其品牌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令人对58集团未来的发展更加期待。

1

 

2017-07-20 17:25: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